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我什么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关我什么事

2019-11-22 03:41:22 作者:孤单的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我什么事

  总有人喜欢这样说,你的感受,关我什么事。是啊,都是第一次做人,你的感受还真不关我事。我就是要一意孤行,就是要自我,那是我的自由

  当你在地铁里美滋滋地吸着那个凤爪时,刺激香味在你口腔里徘徊,我就是觉得难闻,你的“爽口”关我什么事。

  当你在楼道里摆满了自己东西而不及时清理时,看着自己整洁有序房间,我就是要敲你的门,你的“空间”关我什么事。

  当你在图书馆里窃窃私语时,满足消化传授或被传授的知识,我就是要拍桌子表示抗议,你的“话语权”关我什么事。

  当你在宿舍里聊天到半夜时,爱情遐想跑出了你的白日梦,我就是要打断你,你的“甜蜜”关我什么事。

  当你在室友都睡觉了时还打开外放,放肆傻笑,彻底放飞自我时,我就是要怼你,你的“快乐”关我什么事。

  当你在马路上不肯让别人导致堵车时,为了维护自己的脾气义正言辞时,我就是要按喇叭喷你,你的“面子”关我什么事。

  对啊,你的一切都不关我事,我就是要自我,就是要让你失去所谓的自由,因为我也是第一次做人,我没有必要迁就你而委屈自己,我的委屈当然不关你事,但是你的素质,也不关我事。当你久不思改而导致自己最终付出代价时,那也不关我事。当你失去了一个成年人应有的冷静浪费了自己大好时光,挥霍了给别人的印象时,那也不关我事。但是这些都是与你息息相关的,所以请你对自己负责,对自己善良

  别人自我,我们也可以“自我”。不要忍耐事实说明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退一步不会海阔天空,而是得寸进尺,忍一忍不会风平浪静,而是肆无忌惮。你只有用“自我”来捍卫自己的权力,只有用自己的态度来抵制别人的无知,只有用自己的野蛮来回敬别人的粗俗

  做个“自我”的人,别人的感受,关你什么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我什么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