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益服务】志愿在我心 温暖在路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公益服务】志愿在我心 温暖在路上

2019-11-21 23:09:37 作者:乔彩竟 来源:乔彩竟 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田野里的草都枯萎了,显然它们不想就这样离去,仍然成片成片的站立着,在风中摇曳。它们用把自己的根深深地扎入到泥土中,然后用一冬的力量孕育一个新的生命。心中有所牵挂,生命才会坚强。11月20日下午志愿者们来到了韩村小学,再次为孩子们带去快乐

  一阵风吹来,风俏皮地钻进人们脖子里,有谁会恼呢?这可爱精灵!每个人都露出兴奋微笑小孩子们的笑容世界上最甜的糖。志愿者用热情态度帮助孩子们,孩子们认真的态度让志愿者更有耐心去传授知识。看着孩子们笑容,志愿者的心瞬间暖了起来。

【公益服务】志愿在我心 温暖在路上

  经过时间支教活动,孩子们的画画技术越来越好,让志愿者们很开心努力总会回报!当孩子们说:谢谢哥哥姐姐!是多么的感动。看着那一张纯真笑脸,所有的疲惫都消失了。经过接触,你会发现这些孩子们特别的真,看到他们纯真灿烂的笑脸,一切都是那么的享受。或许,这就是动力吧,

  有一批志愿者来了,另一批志愿者又会来。我们用青春汗水维护那充满爱的旗帜;下课的时候,一群小孩子围到身边,孩子们与志愿者们不停地交谈着,渐渐地,喜欢和孩子们共处的每时每刻。虽然他们很调皮,志愿者们有时甚至会喊破喉咙,但是每当看到他们开心的笑脸,你都会忘乎所以

  时光如梭,岁月蹉跎,又是一路风尘仆仆,又是一夜星光灿烂,又是一味酸甜苦辣。问世间何为志愿,真是让人百感交集,又到了要和孩子们说再见的时刻,志愿者们与孩子一一道别,期待下次的到来。志愿服务的路还长,既然选择了就要走到最后,陪伴孩子们在的每一个星期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