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竞技体育】羽你同在 风华正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竞技体育】羽你同在 风华正茂

2019-11-22 23:31:22 作者:张 丹 来源:张 丹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这个渐入深冬的十一月里,湿露的空气包裹皮肤,让人感受到了天气冷冽。但在这样冷冽的天气里我们的内心依旧如火般热情,因为我们翘首以盼的第七届“至强杯”羽毛球决赛于11月22日下午在文体中心准时上演了。

  赛场上我们的选手凝聚着不可超越气势陆续进入文体中心。经过之前几天激烈比赛根据排名,我们与大数据学院信息学院进行最后的冠亚之争。虽然比赛还没开始,但是每位选手已经进入了比赛模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场馆内人头攒动男子精彩对决吸引了不少人前来加油助威,一个小小的羽毛球在参赛选手的球拍下仿佛活了起来。

【竞技体育】羽你同在 风华正茂

  你有金钟罩,我有铁布衫。男生那边的比赛如火如荼女子组这边也不甘示弱,正所谓巾帼不让须眉,只见女子组的两位选手举手抬足之间透露出了阵阵“仙女风范”,俩人之间的交手不是你来我往,而是连绵不止,你轻轻抛起,我轻轻挥下,一时间也是难解难分,颇具观赏性

  再看男子双打的比赛,咬紧的比分,激烈的气氛,拼搏的健儿,我们每位球员脸上都能看到不言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再苦再累也不会认输,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拼搏到最后一个球,场上英姿飒爽,球拍和球的撞击队员之间的较量,比赛更是让人紧紧揪住心弦

  时间总是转瞬即逝,精彩的比赛也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走到了尾声。最终,我们获得了本届“至强杯”亚军之位!一切训练都值得,一切的努力都有回报,我们为羽毛球欢呼,也为这种竞技精神感到骄傲

  参与胜负重要过程结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羽毛球联赛,我们来年再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