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敢再与你相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敢再与你相见

2019-11-24 22:53:50 作者:7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敢再与你相见

  你说,往事不可追,不如放下,也许放下会让自己快乐一些。初冬的阳光,洒在脸上,如果有一天,我忘记爱你,我想一定是我失了忆。你是我最执着的爱,我依然深爱着你,你却不属于我了。

  不管我在哪里,我都会为你祝福,我不再期待你有多爱我,你只要记得有一个人,还傻傻地爱着你,就已经足够

  多年后,依然牵挂着你,却不敢再与你相见。想和你说一句,珍重,才发现,你我之间隔着太过遥远距离

  回忆着和你相爱的时光眼泪一滴滴坠落,曾让我心痛的你,是否还是当年的样子?所有的爱只能藏在心里,所有的孤独只有我自己在承受

  你若安好我会站在你看到到的地方,默默守望着你。虽然分开了那么久,直到现在,一想到你还是会有些难过

  有人说,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多希望,有一个人不管经历什么,都陪在我身边,免我惊,免我苦,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

  明知道你不再属于我了,却无法彻底忘记你,放下你。我知你永不再回来,写下的字句,都是关于情,情这边以后将只有我自己。

  初冬的午后,走过茫茫人海,还在努力找寻着你的影迹,我依然深爱着你,你却不属于我了,只有那些回忆陪着我,爱着你,是不变的承诺。你转身时,可曾想过我的难过?你可曾知道,在你离开后,有一个人为你痛彻心扉泪流满面

  时光流逝,你依然在我的心里,在我的梦里,在我的脑海里,仿佛一闭上眼睛,我就能看到你。岁月无情,你总是无言,每一次的失落,都是想起了你,你却不在我身边了,每一次的伤心,都是你离开时那些话语深深刺痛了我的心。

  爱越深,伤越深,爱到深处,最后,却是分离。爱没有对错,我想忘记所有与你有过的交集,却在这个冬季,又无法控制思念着你。我依然深爱着你,你却不属于我了,以后无缘再相见,所有的哀愁,将我淹没。

  谁能相伴一生,谁能永远不离开?站在海角天涯凝望所在城市,往事一幕幕在脑海浮现,再回首,心中缠绵的心痛对谁说,再回首,有多少爱可以重来,眼看着,与你渐行渐远,却无能为力

  我依然深爱着你,你却不属于我了,心痛的无法呼吸,找不到理由将你挽回。往后的日子,你要保重你自己,我也会更加珍重自己,若有缘,只盼来生还能再相遇,你还欠我一个圆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敢再与你相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