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寒冷中感受着别样的温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寒冷中感受着别样的温暖

2019-11-25 16:13:53 作者:紫竹忆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当感觉到秋又要远走,每当感觉到丝丝寒意掠过发丝,就有一种莫名欣喜,因为那一天已近在咫尺,我们的约定又一次在那里怦然心动

  踏上了短短的路途,可内心似乎经历了一次遥远而浩瀚的心灵之旅,也许只有那时心是那么地清澈,也许只有那时,可以忘记时间、忘记工作、忘记烦恼,好好地享受我们的二人世界。

在寒冷中感受着别样的温暖

  风风雨雨一起走过了十八年,我们的性格我们的婚姻就像海边的鹅卵石圆润而不失华丽。我们从牵手时的白手起家,到现在的衣食无忧,无不渗透着你为了我们这个家的付出青丝中那些许的白发,无不在告诉我们时间在指尖流过,许多年前的事情历历在目,仿佛在昨天,可时间已经定格在了2019年的今天。

  每年的这个时候天气已有些寒冷,可在每一年的这个特殊日子里,我们都会忘记寒冷,暖暖地牵手在相约的浪漫的远方。今年,我们又如约来到了这里,在温馨餐厅里,眼前的美食有一种别样的美,眼前的风景如画绚烂,一切的一切如在童话故事里一般,你说这着亲切话语,暖暖地,那一刻感觉自己幸福

  在这里,我们可以一起回忆很久以前的故事,我们可以一起勾画美好未来,虽然每次我都会对你说:"为什么总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其实我知道这不是你的错,因为我们都没有太多的时间,这已经足够浪漫。

  亲爱的,感谢你这么多年对我的爱如初,感谢你对我的包容理解,感谢你每一年都实现我们的甜蜜之旅,感谢你为了我们的幸福生活辛苦的付出,~~我爱你~~

  在丝丝寒风中,我们紧紧相拥,在此时有一种温暖是因为爱,在此时有一种感动是因为爱,在此时有一种幸福还是因为爱。

  在寒冷中感受着别样的温暖,将这温暖带在身边,带回我们的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