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渣女,16岁换了4个男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是渣女,16岁换了4个男朋友”

2019-11-26 22:00:15 作者:少女故 来源:少女故 阅读:载入中…

“我是渣女,16岁换了4个男朋友”

  ♬点上方绿标收听今日电台

  女生别傻,

  身体不是用来潇洒的。

  文章语音更配哦,记得点上方音频收听PS:昨天,姐看到美妆博主宇芽被家暴消息上了热搜,非常的气愤。不得不说,家暴在我国还真是非常的普遍,隔断时间就会爆出类似事件根据全国妇联统计,全国2.7亿个家庭中,30%发生过家暴,受害绝大部分女性平均每7.4秒就有一位女性受到丈夫的殴打。 这其中还不包括,那些因为家丑不可外扬而选择忍气吞声的。我也经常在后台收到关于被家暴后不知该怎么办的留言,好像大部分女性在面对家暴时,第一反应都是手足无措,忍气吞声。但其实对待家暴,最应该的态度还是零容忍具体可以这样做:1、当受到侵害时,应马上远离施暴者,并做好取证。2、向法院申请保护令,并提出诉讼离婚3、强大自己,多锻炼,增强力量,也可学习跆拳道,格斗术等。有句话说得好:暴力就是暴力,不要因为前面加了一个“家”字,就显得不那么暴力,就不违法,就能够被轻易原谅唯有该拿起法律武器时候拿起法律武器,才能让施暴者明白他人的安全边界和法律底线希望大家在面对家暴的时候,能够勇敢反抗作为旁观者,也不要袖手旁观反对家暴,人人有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