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忆那年的那场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回忆那年的那场雪

2019-11-27 15:17:30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气就这么一点点冷了起来,走出门就是刺骨的寒风,这才让我发觉冬天已经来到了我们的身边。阴沉天空终于飘起了小雪,星星点点的落在这个世界上,落在了我的身上,更是悄无声息的落在了我的心里。

  忽然就这么让我想起了好久以前的那个冬天。那些尘封在心底往事就这么随着飞飞扬扬雪花肆意蔓延起来。

回忆那年的那场雪

  那时候的我好年轻啊,就像一朵含苞待放的玫瑰花单纯善良却又童心未泯,认为整个世界都是那么的美好。刚刚认识朋友,只要彼此能够聊得来,那就能做到对他掏心掏肺的好,那就认为他就是自己知己。可以没有条件的去信任个人期待着自己的信任能够换回一份真诚。可是,这个残酷的世界还是甩了我狠狠的一巴掌,让我错了,错的一败涂地

  这是一个灯红酒绿的世界,每个人都在贪图享乐,谁又能够在乎你的感受呢?在许多年以后,我才逐渐明白,那个年代我并不是被这些琐碎事情烦闷,只是因为这些琐碎的事情让我的心变得不再安宁

  沉寂了很久之后,我会怀念学校里单纯的同学和朋友,那一份情谊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再也寻找不到。而我只能默默的去敲打着文字,用这一串串文字来安慰自己孤独心灵

  今夜雪又悄悄的落下,忍不住打开音乐,一首《殇雪》。想要在这里把这么多年沉寂在心里的凄苦向你倾诉,可是却不知道你现在在世界的哪一个角落,对你的真诚仍然没有折扣,对你的牵挂却只存在自己柔软心房里。想起了你单纯的笑,想起了你对我无所顾忌的好,忽然之间才发现这才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珍贵又最难得的幸福生活

  那年的那场雪下得很深,却也很认真,但是它却抚平不了我内心伤痕。就让我带着内心的伤痕,度过自己的余生,只要你幸福就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回忆那年的那场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