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1月,再见,12月,你好:愿所有好运、福气继续跟随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11月,再见,12月,你好:愿所有好运、福气继续跟随你

2019-11-30 06:31:51 作者:猫小姐Coco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11月,再见,12月,你好:愿所有好运、福气继续跟随你

  茫茫人海中,为防大家走失,请大家

  点击上方 “每日一读 ”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

  为每日一读加上星标,就再也不会迷路啦!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

  2019,须臾间流逝,只剩下最后一个月。

  11月,已经成为过去,不管过得怎样,不必太在意;12月,即将到来,相信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

  再见,11月;你好,12月!

  开心一点,任凭世间纷扰,静守岁月安好

  12月,出门记得衣服,没有人温暖你,就自己保暖

  泰戈尔曾说:“你今天受的苦,吃的亏,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后都会变成光,照亮你的路。”

  生活很多时候,其实也很简单喜欢的就去争取,得到的就去珍惜失去了忘记,珍惜现在拥有的,不后悔已经决定的。

  你笑对生活,生活就会以笑还你。

  前方山高水长总会有那么一个地方,融化你的倔强接纳你的幼稚,将所有的答案写于诗书之间。

  天渐冷,岁月长,衣衫薄,记得给自己的衣柜添置几件衣服,照顾好自己。

  不管生活多么糟糕,记得微笑,记得按时吃饭,按时睡觉。

  新的一个月,做一个疼爱自己的小公举。

  12月,告诉自己时光不会辜负一个努力的人。

  美剧《This is us》里有句台词很喜欢:“生活是一幅画,由每个人绘制。我们在别人的颜色上涂着自己的色彩,以为是一个人的事,最终却发现大家是一体的,就是这幅画。”

  人生就像一列远去的列车,总有人要先下车,很多人来到你的世界,又匆匆离别

  越长大,越明白,这个世界上,除了自己,没有谁能陪你一辈子

  孟冬在野,仲冬在望。

  在这人来人往的世间,没有什么是永恒的,所以不必在意失去,缘来缘去,自有定数

  越努力,越幸运,树立一个目标,许下一个心愿,不要被眼前的失意打倒,希望一鼓作气坚持下去,就更进一步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如果你闻过花香,就会心疼残朵的凋零,如果你感受苦难,就会珍惜来之不易快乐

  11月,所有的成绩即将都已成过去,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

  12月, 愿所有汗水和努力都不被辜负,努力向前奔跑,终将遇见更美的风景,收获一个更好的自己!

  12月,不抱怨,不纠结,不困惑享受生活的美好。

  村上春树说:“我们要记得那些黑暗中默默抱紧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彻夜聊天的人……总是以你为重的人。”

  美国老太太摩西老奶奶所说:“做你喜欢的事,上帝高兴地帮你打开成功之门,哪怕你现在已经80岁了。”

  斗转星移日夜轮换,匆匆忙忙的时间里,也别忘了在某个清晨傍晚,给厨房里那个忙里忙外爱人一个拥抱

  如果你有想要实现愿望,不要再被眼前的困难吓倒,也不要被他人的嘲笑困扰勇敢地迈开第一步,比什么都重要

  《悠长假期》里那句经典台词:“人总有不顺的时候,或者疲倦的时候,不必勉强冲刺,不必紧张,不必努力加油,一切顺其自然。然后呢,大概就会好转。”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很多东西正在慢慢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配得上自己的野心,也不辜负所有的苦难

  人生没有折返的通道,从今天起,打起精神,对自己说:“我可以”,2019年剩下的日子,不蹉跎,不虚度。

  趁着阳光正好,趁着青春不老,去做你想做的事,去爱你想爱的人吧!

  12月,愿你怀揣着满腔真心,既能淌得过刀山火海枪林弹雨,也能尝得了蛋花羹、小米酒!“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