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0月,再见;11月,你好!只要心有阳光,日子便会温暖四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10月,再见;11月,你好!只要心有阳光,日子便会温暖四起

2019-10-28 07:08:51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是:10月,再见;11月,你好!只要心有阳光日子便会温暖四起!

  10月份,一个逐渐寒冷的月份,当11月要来临的时候,我们的心是非常之激动的,因为伴随着11月份的到来,暖气也就要开始来到我们身边了。

10月,再见;11月,你好!只要心有阳光,日子便会温暖四起

  在这个10月份里,真的是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伤心的,郁闷的,欢喜的,可以说很复杂吧,希望在新的一个月里,可以收获更多的温暖和幸福

  很喜欢这句话,只要你的心里有阳光,日子便会温暖四起!是啊,一年的岁月是多么的短暂,一天天流逝着,而我们也在这一天天的流逝中有所思,有所期待一年四季春夏秋冬,随着对生活认知改变,慢慢的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

  也许,不是最为完美的,但是却是能够让自己生活的欣然和淡然的,喧嚣城市里,也许是孤独者的,也许是恋人的,也许是爱人的,也或许是家人的,无论是哪一种,我们都在一如既往的生活着,未曾要去彻底的去改变和颠覆

  带有丝丝凉意的金秋10月,已经要离开了,伴随而来的就是11月份,天气逐渐变冷了,我们也都变得不怎么喜欢外出了,希望和对的人宅在家里,一起烹饪,一起看电视追剧,一起打游戏,这样的闲暇生活,岂不美哉?

  ​

  不管10月份的自己过得有多么的坎坷,都请让它逐渐的翻篇吧,静心下来,去好好的迎接美好的11月份,无论好坏,但凡是适合自己的,都最好的安排

  11月份,相信会越发美好。每天起来,给自己一个微笑,每一天都让自己以最饱满姿态开始,出门前记得鼓励自己:每一天都要加油哦!

  生活中总是不可避免的会出现失意,这个时候,我们没必要畏惧,更没必要退缩,只要努力过,只要问心无愧,只要能够做好自己的,惊喜迟早会来到的!

  心中有阳光,内心有爱,生活一定可以温暖四起。努力生活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