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轻的奥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年轻的奥秘

2019-12-01 20:42:29 作者:999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年轻的奥秘

  无论运用怎样的技术方法,要想保持年轻需要的,首先是对于生命热爱,是这样的一份热爱,才让我们有这样的追求,也才让我们愿意去认真照顾自己,一切的技术和方法,才会有发挥机会

  懂得爱的人,可以一生年轻,而爱,并不是付出,也不是得到,爱只是油然地喜悦,喜悦并没有原因,也没有动机,喜悦只是一种庆祝

  衰老开始,并非只是机体变化实际上,当你忘记了爱惜自己,当你不再充满喜悦,衰老的门,就打开了。

  研究年轻一生的技术,既要了解掌握那些导致衰老生理因素,还要掌握启动和加速衰老的心理因素。另外,除了自然的生理演变外,多数情况下,衰老更是慢性疾病结果

  反过来说,所有的疾病都清晰明了地显示着,身体机能的老化。如果我们要给一切疾病下一个定义,这个定义就是衰老。无论是在哪一个年龄生的疾病,都是身体衰弱象征

  如果你愿意换一个思维,你立刻可以发现,疾病,只是代表身体某个系统器官或者组织,提前衰老。当身体局部组织或者器官,由于某种原因不能够得到养分的及时供应,这里的组织或者器官因此不能够及时修补,组织或者器官就会逐渐机能下降,呈现衰老,医学上,把局部功能失常现象命名了一个大部分人都听不懂的疾病名称

  年轻计划,实际上,更是一个康复计划。年轻的目标,就是康复而恢复最佳状态的目标,这是完全一致的。而康复的计划,当然也是年轻的计划,抗衰老的计划。而如果我们的计划可以让你年轻,就当然可以让你康复,因为年轻一生,延缓衰老,是治愈各种疾病的一个最佳方向。这个方向的关键,在于通过使生命重新恢复活力而使各种因机能衰弱而造成的疾病彻底消失。如果你可以一生都年轻,你就可以一生都没有疾病困扰

  科技的进步,永远无法替代人体本身的奥秘。科技的成果,只有到了可以帮助到人的健康与年轻,才能够真正让人感到幸福。而今,随着生物科技领域发展,新的食物提取技术不断地进步和完善,年轻一生的愿望可以实现了。

  无论你是在怎样的年龄,你都还可以比现在更加年轻。

  身体的年龄和社会的年龄有着本质区别,社会年龄,是从你出生的日期开始计算,而身体的年龄,可能由于健康问题,在3岁时,就处于局部器官提前衰老的状态。

  更加年轻,是战胜所有一切疾病的关键。年轻,意味源源不断能量供应,意味着身体自我修复能力,更意味着充沛精力体力、活力、和美丽。

  无论你的社会年龄有多少,如果你的生理机能,保持在充沛活力的状态下,你就可以终身享用年轻,而衰老,只在生命最后的日子出现,衰老了,也就结束了。而不是像大多数人那样,大半的人生中,都处于衰老的状态:无力、疲倦色斑病痛肌肉松弛缺乏活力。

  自然界之中,除了人以外,其他的物种,都不容易区分年龄。老虎、狗、豹子,这些动物在衰老的时候,与年轻的时候,身体上的细胞,活力是一样的。实际上,在动物园里,你很难区分出哪一匹狼更老!那么人呢?人也可以保持年轻么?也可以在六十岁,依然像年轻人那样充满激情且体力充沛么?

  六年多的时间里,我把整体自然疗法思想传播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人们通过实践其中的思想,获得健康的改善。许多人不仅获得健康,更让自己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有活力。

  运动心灵呼吸冥想饮食营养、正骨、按摩、水疗、药草色彩音乐等等,种种对健康有利元素,被整合为一完整的计划,运用于支持人体恢复年轻的重要武器经过系统的规划,帮助人们获得最佳状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年轻的奥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