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社团活动】全力奋战决赛 争创辉煌佳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社团活动】全力奋战决赛 争创辉煌佳绩

2019-12-01 23:10:41 作者:秦珂欣 来源:秦珂欣 投稿 阅读:载入中…

  经过上一轮的比拼,一部分同学顺利进入决赛,他们已经有了对办公软件最基本应用认知,但在这个信息发展时代,不仅仅只需要能力的人,还需要能在上司顾客面前展示自己的人。因此为了提高同学们做到做事干净利落雷厉风行,在领导客户面前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艺术传媒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与团学中心于11月29日中午12:00在艺术楼党团活动室开展“办公达人 竞逐知海 领航未来”第二届“传媒杯”办公达人挑战赛-决赛。

  这次比赛主要让同学们通过ppt对自己眼中的的学生进行宣讲,每个人的宣讲时间5分钟。这就要求了同学们要在简短的宣讲清晰介绍自己眼中的学生会。今天的比赛同学们都正装出席,比前几期的比赛更显得庄重,为这次比赛的气氛增加了几分紧张感。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选手纷纷上台进行宣讲。

【社团活动】全力奋战决赛 争创辉煌佳绩

  首先一号选手上台宣讲,她表现得有一些紧张,但她努力克服心理压力完成宣讲。宣讲较好的是三号选手韩佳琪,她的做的ppt思路清晰,既介绍了自己的特长特点,也以自己的部门例子清楚的宣讲自己眼中的学生会。虽然她是一个女生,但她的声音洪亮,给了评委舒服状态。其实在职场中也是这样,在自己宣讲时,穿装得体,做事干净利落并且思路清晰,能够充分展现出自己的实例

  宣讲过后,评委们给以上同学提出建议。他们指出,现在,有了扎实专业技能,你已经是个具备能力的办公达人,现在你需要的是表现自己的能力,在领导面前,在客户面前,你要做到做事干净利落,雷厉风行,在领导和客户面前充分展示自己,从而获得领导的认可同时也讲出对他们以后做事的美好希冀。通过评委们的认真讨论,获奖的同学已被选出,同学们纷纷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比赛虽已结束,但同学们通过这次比赛提高了办事能力,通过评委们的评讲,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希望他们可以在今后的工作改进不足,提升自己,在职场工作中完美的展现自己。

  此次艺术传媒学院第二届“传媒杯”办公达人挑战赛-决赛圆满结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