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社团活动】学习场上初相见 办公软件技巧神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社团活动】学习场上初相见 办公软件技巧神显

2019-11-23 22:28:54 作者:秦珂欣 来源:秦珂欣 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数字商业时代的今天,管理意识和管理环境发生巨大变化。过去金字塔式的管理结构现已被打破,逐渐由多层次的管理时期进入扁平化管理时期。管理、监督精度要求不断提高,用知识创造工作越来越多。对信息量的要求也随之增加沟通数量质量要求都在提升。为了增强学生对办公软件了解运用,更好的锻炼学习能力综合实际能力等,提升自我的职业竞争力社会竞争力。艺术传媒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与团学中心于11月22日下午12:00在2教101开展“办公达人 竞逐知海 领航未来”第二届“传媒杯”办公达人挑战赛。

  比赛开始时,由办公室主任、团学中心部长大家介绍比赛内容规则,以手写答题以及实际操作选出“办公达人”。在比赛中期,同学大脑快速旋转,比赛场上的“沙沙”声是同学们认真答题的共鸣,这是无硝烟战争进入了白热化。初入职场,对于菜鸟来说一切都是陌生的,羽翼还没有完全长成就要为生存而奋斗。这个时候需要的能力是沉淀自己,让自己的心沉淀下来,踏踏实实的学习新的知识,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这样才有资本去竞争你想要的“食物”。

【社团活动】学习场上初相见 办公软件技巧神显

  随着一声“笔试结束!”同学们纷纷合上笔盖,有的自信满满,有的垂头丧气。接下来到了实战部分,同学们要用1小时时间在word上做好表格。看到这个题目有的同学弃权放弃比赛,有的坚持到最后。虽然有的同学可能熟练,但他们依然坚持不懈,他们可能不会晋级,但是他们现在就是胜利者眼睛手机电脑来回穿梭,赛场上是不断敲击键盘与鼠标的声音,这是同学们在认真奋战的表现。他们是不会在战场上临时逃脱的战士,他们是拿着枪支打向敌人战神

  比赛虽已结束,但同学们在这次比赛中学到了很多,增强了学生对办公软件的了解与运用,提升自我的职业竞争力与社会竞争力。现在,有了扎实专业技能,你已经是个具备飞翔小鸟了,现在你需要的是表现自己的能力,在领导面前,在客户面前,你要做到做事干净利落雷厉风行,在领导和客户面前充分展示自己,从而获得领导的认可

  此次艺术传媒学院第二届“传媒杯”办公达人挑战赛-初赛圆满结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