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想念是多么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亲,想念是多么美好

2019-12-04 09:08:12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想念是多么美好

  亲,原本是会与你有次相见的。但我们总喜欢随着自己性子,只要念想不是太浓烈,不是太急切,我们似乎一直可以将自己牢牢控制,过一种只有自己知道真实而有点不太如意日子。这个不太如意,似乎也远没有到达绝望程度,我们知道“晦暗总会过去,而光明似乎一直在不远处等着我们”。我们学着一点点适应,学着一点点克制,学着一点点向生活妥协。我们看起来很好,偶尔看起来不好。这的确是我的常态

  即便有Q有号,也没敢热邀,生怕你不喜欢接受,也实在担心平静的你会有小小的惊扰。我始终听从生活该有的节奏,一步步向前,一天天活过。期待微澜偶尔会有,若隐若现不够确定,伴随着另一种担心存在。我只在内心悄悄说了句:亲,实在太挤太不合适。我想,你也大概如此想吧。来了,或许你该后悔了。

  你说,每天都会想一下,好似成了习惯。呵呵,这何尝不是我的想法。每天,轻轻的,想一下。生怕想重了会惊动你热切的小心脏呵护一份想念等待变得美好。我多么希望这样美好的想念一直可以细水长流,一直陪伴在两个人的内心。

  亲,其实最近我糟透了,还好你没来没看到。要不,我让你失望是我最大的遗憾。晚上,一个人慢慢咀嚼你邮寄来的美食,发觉白天那些“琐碎的恶”与“无端的错”在此时都那么轻的挥发了,像水蒸气一样,无。我知道,此刻的写下是多么必要,此刻的想念是多么真实。我只能坦白说,我仅对部分美好的人心怀想念,因为我的小心脏的确不够强大包容更多人。我突然在想:偶尔做个坏蛋还是需要的,要不,我会像个受虐狂一样主动承受不必要的煎熬与痛苦,毕竟我只是世界的一粒尘埃而已。所以,我做了件特别爽的事:吵架。过后,还是一个人后悔了。

  今天看到好友拍的这张照片感觉似是我拍了送给你的。急切地登录(我忙得大概有点忘记这里了),借这块风水宝地,我一定要给你看看我的城市,我的太湖,我的美景。亲,愿你宁静美丽,欣然欢喜

  你要知道,当我离开学校的那一刻,我就发现自己变美了。哈,希望这样说的时候,不会让你惊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