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路风,一路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路风,一路景

2019-12-04 11:30:52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路风,一路景

  寒露以来,秋雨绵绵。常言鬼不走干路,过了农历十月一鬼节,竟然云开雾散晴了天。好天气我是不愿呆在家里,多年秋旱,今年连阴雨,郊区三里河畔才有了多年没见的草木儿,晚秋气候如同初春时节蒲公英,荠荠菜,灰灰菜,雪蒿也发出新苗。拾草木儿,掐野菜,郊区赏秋景,还有野菜赏鲜呢!

  这月三日秋高气爽温暖如春,好久没到山区游玩,一时兴起,骑上摩托车到玉燕山庄看山景去。

  一路风,一路景。

  青山远望,麦田铺绿。路旁柳浓,法桐叶黄,火晶柿子染红点缀七彩秋色,格外娇艳

  进得山来,山青云淡,山景连绵起伏,黄绿掺杂的山林,更显农家幽静淡雅喜鹊喳喳,家雀群飞,偶尔传来几声鸡鸣犬吠,向阳处村民团座,清静山庄,更使常在闹市人们,难得的清静雅景!

  红叶黄花秋意晚,毕竟寒来临冬时,车行风生,虽说天气暖融融,骑车每时十公里,也使人感到秋风飒飒,浓浓寒意。下车观看山景,山坳里,暖阳下,让人感到秋阳下的舒适。忽见几支山花竟然盛开,花香引蝶,几只蝴蝶花朵翩翩起舞。深秋时节,见此情景,甚觉欣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路风,一路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