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信你会一直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相信你会一直在

2019-12-04 16:29:35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相信你会一直在

  手机里还保留着一条短信,那是最后一次恋爱,收到最想珍惜一句话,这条短信是这样的一句话,我会爱你辈子,但是这句话说完之后已经好久好久了,说这句话的人早已经不知道去向何方,但是这条消息我从来都不曾想过删掉。

  或许是一种怀念,或许是好多东西都变了模样,但是我希望这份爱永远不变,好多道理我也都懂,有些故事结束了,就不会再回来,时光经过去了,也不会再重来,不管我如何怀念,都等不到那个已经远去的人,虽然还是纠结,虽然也有不舍,但是不能大大方方的放手,也不能让这场感情就这样结束掉。是不是女人都会这样的矛盾,是不是总是觉得爱一个人就要一辈子在一起,或许他并不是这个世上可以和自己契合灵魂,但是仍然舍不得放手,或许一个人和另一个人总会擦肩而过,或许另一个人不会一直在原地等你,或许不会等来这个人,但是总会有下个人会住进我们的心里,不要放弃希望,也不要被孤独淹没,有的时候我们开开心心生活,让自己的日子过得不再忧伤,会迎来更好的未来,会在特定的一天和一个人有一个美好的相遇,会活成我们想要的日子,也会收获更多感动我们会慢慢的长大,当我们懂得如何去爱的时候,才会留住我们身边的人才会珍惜感情,如果我们不去追逐得不到的东西,可能回头会有其他的收获。

  从来不曾相信永恒爱情,但是也满怀期待,会好好的爱自己,也会幻想有人可以抚平我所有的创伤,虽然对未来没有太大的憧憬,但是始终坚信自己会遇到对的人,如果你在,那么请赶快来到我的身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相信你会一直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