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益服务】感恩一路陪伴 遇见善行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公益服务】感恩一路陪伴 遇见善行青春

2019-12-04 22:06:07 作者:刘子璇 来源:刘子璇投稿 阅读:载入中…

  寒冷呼啸铺天盖地袭来,无论触到哪里都是冰凉。志愿者们不禁纷纷缩紧了身上的衣服。即便如此,还是冷!风无孔不入,卷起树叶,也从包裹得紧紧的羽绒服里钻入志愿者的身体中。他们红肿颤抖的手依然紧握着三联单,耐心的向路过的行人劝募。11月30日,艺术传媒学院善行100志愿者踏上了最后一次劝募的征程,这次劝募的地点仍是太谷。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上街劝募了,或许最初会有腼腆犹豫,但经过一次又一次的磨炼,志愿者们会从中感到自己成长感受到了践行公益价值。每当收到爱心人士的善款时,心中总是涌起湿润感动,或许他们与被捐赠者素未谋面,但他们愿意默默的奉献自己的爱心,只为远方的孩子多一件御寒的衣物,志愿者们总有理由相信世间爱意满满。

【公益服务】感恩一路陪伴 遇见善行青春

  劝募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随时可能面临各种各样事情,比如别人的质疑或不屑眼神,然而这些在青年志愿者面前,根本不是什么困难,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一颗热情坚定的心,我们是越挫越勇的,在大街上我们面带微笑朝气蓬勃的像每个来往的人介绍爱心包裹的活动积极劝募,放眼望去,志愿者身上鲜艳红色披风为马路增添了绚丽色彩

  不管劝募过程如何艰辛,志愿者们都希望能用自己灼热的心,融化冷漠和无情,处处充满志愿精神。对于志愿者来说,也许一个善意微笑、一句亲切问候、一次真诚认同,就能够让他们更深刻体验志愿活动,获得更多成长;对于贫困地区的孩子来说,也许一幅手套,就能让他们的小手告别冻疮;也许一件羽绒服,就能让严寒中的他们不再颤抖;也许一条围巾,就能让寒风不再钻进他们的衣领……但我们可以做得更多,也许小小一份爱心就已足够,让温暖和幸福陪伴孩子们的冬天!

  连续七周的善行100募捐活动即将落下帷幕,因为社会人士的爱心以及自身的不懈努力,使我们感到每次出行善行100活动都过得充实而且有意义,经过大家努力,募捐成果颇丰,山区孩子们也收到了来自我们的关爱善良是一种信仰,不是看见了才相信,而是相信了就会看见,善行100,庆幸遇见,我们遇见了善良,也相信了善良的存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