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益服务】情意满满 为爱启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公益服务】情意满满 为爱启航

2019-11-21 23:14:21 作者:吴萌萌 来源:吴萌萌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份温暖,往往能够带来一份崭新的希望;而一份希望,就会变成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我们有幸能够为他人送上这一份温暖。11月20日下午,太谷县5所小学负责人我校负责人齐聚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共同完成这份温暖的传递,想必本次活动也会给孩子们带来非常不凡的学习经历

  上午9时,工作人员全部就位,太谷县5所小学负责人及小学生代表等150余名同学来到了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一同完成这次温暖的活动。在我校副院长,教科局代表相继发言后,成功完成签约仪式。我校向5所小学捐赠电脑60台,为他们的成才之路做铺垫相信每一位参与到此次活动中的人都会感到热血澎湃。

【公益服务】情意满满 为爱启航

  为了让小朋友们能更多的了解和参与到校园活动中,艺术传媒学院志愿者带领小朋友参观我院学长们的毕业作品志愿者代表为孩子们细细讲解每一件作品的故事。小朋友热情高涨表示哥哥姐姐的作品十分喜欢,也十分敬佩他们有这么卓越能力。相信这也深化了孩子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决心

  小孩子清澈眼睛里总是盛满了对未知世界好奇向往,我们的志愿者代表也孜孜不倦的为小朋友们介绍新的知识,教小朋友们扎染技艺。参观过程中,还向小朋友们介绍了拓碑的具体操作流程,孩子们受益颇深。其中有孩子们本地的拓碑作品,让孩子们觉得这件事情并不是遥不可及,而是与他们的生活周边息息相关的。

  参观结束之后,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在广场前侧嬉戏。小朋友们也没有了初见志愿者时的羞涩开始跟哥哥姐姐们熟络起来,一起打闹玩笑。小朋友们的天真感染着每一个志愿者。看着他们天真烂漫笑脸,希望未来他们也会一直这样笑下去,随着大巴车的到来,这为期一天的相处时光也要画上句号了。大家依依不舍的分别,只愿有机会遇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