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益服务】以纸笔之力 寄感恩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公益服务】以纸笔之力 寄感恩之情

2019-11-23 22:09:22 作者:韩雪娇 来源:韩雪娇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家书有着天然的艺术性,以笔尖温情勾勒千万缕感恩之情。在科技如此发达的今天,传统书信渐趋消失,写信、收信几乎成了一件奢侈的事,但是现代通讯再发达,也无法代替书信承载感情寄托思念功能。11月22日,艺术传媒学院成员在艺术楼开展了感恩传承月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围绕“亲情展开,以不同形式送出独具匠心的真情感恩。

  同学们对此次活动充满兴趣,早早地就在教室等着组织者的到来。活动开始以后,志愿者为同学们分发信封信纸,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准备工作负责人开始为同学们进行介绍大家都听得很认真。同学们脸上有的洋溢着笑容,也有的是思绪万千,他们在认真地思考着对父母印象,或者在想该以什么样的情感写这封信。

【公益服务】以纸笔之力 寄感恩之情

  坦白讲,很难有这样一个平台让大家静心思考家人个人,大家低头开始组织语言,有的同学思绪万千,也有的无从下笔。从小到大陪伴我们最多的就是父母,同学们写下的不仅仅是对父母的感谢,更多的是一种思念怀念小时候有他们陪伴过的点点滴滴,其信中内容简单朴素字里行间品味真情

  不同的生活经历塑造不同的行为方式,他们用自己独有的表达方式流露自己的感恩之意。在通信更加便利的今天,家书更像是一种传承与仪式感见证。一句句饱含深情话语力透纸背,仿佛通过笔尖与纸张的触点,找到了与心灵对话通道

  随着一个个载满柔情文字被写下,一封封装满思念与感恩的信封被封装,活动也渐渐接近尾声负责人还组织同学们拍摄一年后想对自己说的话,同学们都有些羞涩不好意思出镜,随着一位同学热情的开场大家渐渐打开心扉,有人希望自己减肥成功也有人希望自己在这一年学到更多,成为更好的人。这个活动的意义也逐渐体现得更加充分,愿一切美好如你们所盼。

  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都不想错过这次与父母交流特别机会。很多人都很少和父母深度交流,无法表达自己的情感,通过这次活动也加深了父母与我们的感情。无论你身处何地,家是永远不会迷路的方向,父母是我们永远不会停留的期盼,我们的爱已经随邮差去往那个熟悉地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