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香啊,桂花开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好香啊,桂花开了

2019-12-05 13:25:23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香啊,桂花开了

  好香啊,桂花开了。校园里到处飘荡着桂花香

  宽厚绿色叶子间,金色细碎的小花,美丽可爱

  可是,到学校来转悠的街上的居民许多人都折了桂花,特别是那些老太太,折了,还很贪心,折一大把。令人心疼。其他的人到还好!

  本来学校里的桂花还可以更繁盛的,去年和前年,请了一个所谓的花工,乱砍乱伐,戕害了许多的花树,特别是桂花树,许多老师对此提出严厉批评,说是花钱请人搞破坏。后来再没有见到他在学校里晃荡

  有时我以为是我的错觉或者幻觉,后来许多人都谈到,证实了那是客观存在.

  凄厉的狗叫,时时造成恐怖氛围提示着似乎有什么凶事要发生

  这个声音其实一直没有停止过,从06年10起我发现它到现在。如果预示着什么,应该早

  就应验了。没有什么大事发生,说明只是它的叫声是这样的,并不是什么预兆。

  林阴大道头的金桂又开了,细碎的小花散放着清幽芬芳。呵呵,日子过的真快啊,转眼一年,

  无所作为啊!年过40,时间紧迫感就强了。

  开始上课了,备的课在实际教学中又不断进行修改,力求简洁有效重点突出,课课有得。长

  期积累,不贪多求全。会很见成效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好香啊,桂花开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