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梅竹马,去哪儿啊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青梅竹马,去哪儿啊读后感10篇

2022-04-23 03:04:4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梅竹马,去哪儿啊读后感10篇

  《青梅竹马,去哪儿啊》是一本由黄石PK著作,江苏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2.00元,页数:304,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青梅竹马,去哪儿啊》读后感(一):啦啦啦

  没有写过书评,也就随便写写

  当初在JJ连载的时候就一直追,后来停更了也会时不时的去世博xi的微博看看有没有更新,我记得很长一段时间微博都停在火华社社长的那条微博

  当时看完爸爸去哪儿,就一直很喜欢自己YY,然后看到世博xi在写同人小说,居然还是自己喜欢的CP!!!别说多激动了

  当初也有人说代入小孩子不好什么的,世博就换了小说主角名字,其实名字什么的都是次要的,写的感情都是真的

  我关注世博xi挺久了,维尼开始,就觉得是个逗比呀怎么能写出这么细腻的文字!!!好像跑题了...

  青梅竹马,一种最纯最蠢的感情,对的,你没看错,是蠢!

  两个人能像文中一样从年少走到白头真的少之又少吧,生活中太多的摩擦太多的隔阂会将两个人分开。文中的感情真的太理想了,现实中哪里会有这样的呢~也就是现实中找不到所以才要沉溺在书中

  最开始吸引我看下去的是爸爸里的人物还有世博xi的文笔,“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同居长干里 ,两小无嫌猜。”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青梅竹马吧,不知道算不算,幼儿园坐在旁边的那个小男生,虽然我现在不知道他张什么样子,也忘了他叫什么,可我还是能记起来我欺负他,他笑着看我的样子

  现实中,两个人在一起要互相包容,相互磨合,也应该没有像文中逗比夫妇一样的吧,就算有,也少吧

  或者我太现实主义了吧~

  最后的最后,祝世博xi新书大卖!将自己逗比的本质尽情的展现出来吧~

  今天写完书评,觉得自己萌萌哒

  《青梅竹马,去哪儿啊》读后感(二):青梅竹马,去哪儿啊

  爸爸,去哪儿即将结束。当看着预告片中,爸爸们带着满满的爱念着给各自的小精灵写的信时,鼻头一酸。心中对可爱宝宝的不舍,为五对父子之间深深的爱而感动。这个给观众带来无尽欢乐和窝心的五个宝宝会有着怎样的未来,艺人,商人或者某个方面的专业人士。而他们是否会成为闺蜜挚友,点头路人抑或者情侣挚爱?一个个零散而模糊的画面在脑中闪过,很想将其拼凑看清,可是似乎不知从何开始。

  青梅竹马,去哪儿像是穿起颗颗臆想珠子的那根线,或者说是一个puzzle 达人。笔者用她那纤细的手指将那一块块拼图渐渐拼凑成一幅完整的图画,而作为读者的我,则静静感受着由笔者所带来的一切美好。玩过拼图的人都知道,若想要拼出一幅完整而完美的图画来,要倾注大量的时间与精力。不仅要有将整幅图完整映入脑海的全局感,也要那细细去寻找拼凑每块图片之间的细小联系的细致和耐心。随着文章的章章更新,本是模糊不清的,并不成型的一个个画片被笔者排列起来形成了一幅幅小而精致的美图。我们期待着,想一睹这一幅幅的美图,会形成怎样撼人心灵的著作或是温暖人心的细腻小品。无论是哪一种,我想作为读者的我们,都会深感欣慰。因为笔者将我们脑中或是梦中的美好用文字留在了现实中。并一次次给我们带来心灵慰藉和感动。

  文中,笔者并没有对五个主人公本身进行大段大段的描写。而对周围环境一点一滴的细节描述中,人物的性格,气质跃然纸上,闭上眼像是站在面前似的。现在大部分类似的文,则喜欢大量的在文中出现大量奢侈品牌的名称而突出文中人物的气质,在我看来这些似乎让读者与文中人物变得俗不可耐。我们欣赏的笔者的文字和文字中流露出的情感,而不是一本品牌科普书。若要这样,我们大可以买几本杂志,打开电脑,去google 一个品牌和其当季新品。这也是为什么愿意在这样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为笔者写下这篇长文。褪去大量网络作品浮夸空洞的辞藻堆积。笔者细腻的对周围环境的写实描写,让身为读者的我能更加真实真切的走进文中,静静的站在作者笔尖下的人物旁边,看着她含羞脸红,看着他心疼无奈,看着他们在烟火下的甜蜜。

  看似感情纠葛的五人,如同韩剧般纠缠不清的感情线,在笔者的引导下,拨开一步步拨开迷纱。没有背叛,没有变心。有的只是那点因为爱而产生的误会。当一个个看似不爱或者欺骗的误会被揭开的时候,有的只有因为爱,因为深爱而产生的甜蜜与酸涩。也许世间的爱参杂着太多的现实。因为金钱,因为无奈,因为周遭的压力,我们的爱情像是加了无数的调味剂和色素一样,尝不出原本的味道。而者笔下的爱是那么的干净。没有更多的杂质,是爱本身的味道。有人可能会说,这样文章不是不接地气,不太现实。可是,既然我们的生活已经现实到无法逃避。爱已经被那些无法摆脱的添加物彻底弄变了质。若我们再没这样的文字来回忆起真正的爱的味道,那么作为忙碌的为了现实而变得更加现实的我们,不就是太可悲了吗?

  很幸运,有了那一档亲子节目。因为她,生活中出现了一些期待和精彩。也因为她,笔者能写出青梅竹马,去哪儿这样的文。期待笔者将文完结的那一天,期待着看着那副大大的拼图完整的展现在我们眼前。更期待着拼图中的美好能发生在你我周围。Merry Christmas。

  《青梅竹马,去哪儿啊》读后感(三):世博世博我是来跟你表白的!

  我是为了给世博写书评特意注册的豆瓣号!我以前没有豆瓣号!原谅我这个土包子!幸亏世博我才知道了原来还有豆瓣这个新奇的世界!

  我看了世博的好多书!当然以前看的都是世博的维尼同人文!世博写书船戏无能却一直坚持不懈的态度让人感动!希望世博继青梅竹马后能写出真正小黄书级别的肉文以飨读者!完全期待!

  这本青梅竹马去哪儿啊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超甜宠文!郭子衡是我的理想型!我原本的愿望就是找一个长得帅有钱身材像欧美男模脸像吴彦祖声音像古川雄辉一样温柔有磁性听的耳朵都会怀孕的辣种单身男生!蓝后我发现照我的这个标准郭子衡不错!

  最后,世博我真的超级喜欢你的手机壳!求求你给我做一个!请答应我!像尔康答应紫薇一样答应我!

  《青梅竹马,去哪儿啊》读后感(四):连我妈都被唤起了青梅竹马的年代

  在家里看这文,然后这几天家里太后来视察,就随手翻了几页,竟然说这姑娘写的挺好玩的。当然,我木有敢说后面有肉!!!然后老妈就开始跟我讨论她青梅竹马年代的故事。

  说到,她曾经跟小弟(也就是我小舅)和青梅竹马们去河边玩,大家在捉鱼啊,她也去捉,然后小弟噗通掉进水里,她也跟着栽了下去。青梅竹马们都愣在了原地……然后才火急火燎把她门拖上来(水不深)。

  然后,她说我表姐,表姐小时候爱跟着太后玩。然后稍大点,她跟青梅竹马们跑去小树林里……不要想歪了!——她们捉了一条蛇养在瓶子里。表姐当年绝对是女汉子,所以我就忍不住揣度太后当年在青梅竹马圈里是不是也是很彪悍……

  说了一堆废话,不得不说,这是篇好文。力荐!

  总结一句话,这是个没下限的作者写的没下限的文,看文需谨慎,从此小清新变双面人概不负责哈哈哈哈

  《青梅竹马,去哪儿啊》读后感(五):汉米尔顿换表把

  汉米尔顿换表把

  摩凡陀手表维修的方法

  手表表针如何维修,首先要确定手表的机械表还是石英表,通常机械表表针不走,主要是因为手表中的机芯有油泥造成了阻碍表针走动,因此手表修理需要保养清洗机芯。摩凡陀石英表表针不走了,一般是因为手表电池没电造成的,所以,手表只要换上新电池就好了。

  手表调时的表把损坏,是可以维修好的,但是前提是手表损坏零件还在,那么可以在原有的表把上修理好,要是表把损坏的零件没了,那么只能为手表换上新表把。手表进水最好的维修方法,就是为手表的机芯清洗擦油保养,这有这样才能避免手表进水带来的水分,不会损坏机芯零件生锈。

  《青梅竹马,去哪儿啊》读后感(六):在这里在这里萨斯诗

  《青梅竹马,去哪儿啊》读后感(七):我的竹马你可还好

  我的竹马,得好好回忆下,从小学开始他的成绩很差,我的成绩一直很好,经常放学和假期就去他家一起做作业,其实那时候还小,就只是觉得是感情很好的小伙伴。后来初中高中就分开各自学校了,只是放假的时候在一起玩儿,感觉并没有陌生,依然很好。慢慢大了吧,然后竹马跟我表白过,但是我都没当回事儿。前几年出来工作了,他也去了重庆,才慢慢淡了联系,直到有一日听到消息说他在重庆出事儿了,他父母也赶了过去,开始很担心,具体情况也不知道,直到他父母回来跟我说是出事儿去世了,当时还不相信,可还是一直在流泪,眼前的像放电影一样往事浮现出来,那时候的两小无猜,嬉笑怒骂。现在想想,原来那个时候不是不喜欢,只是成为了一种习惯。

  我的竹马啊,现在你在天国可还好?往往最不在乎的,就是自己所拥有的,所以,珍惜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