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妈养儿十八年,亲妈突然带走,多年后儿子当了老板,看见后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后妈养儿十八年,亲妈突然带走,多年后儿子当了老板,看见后妈·

2019-12-05 16:01:38 作者:仕红 来源:大幸福人生 阅读:载入中…

后妈养儿十八年,亲妈突然带走,多年后儿子当了老板,看见后妈·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大幸福人生”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不管什么时候,都要心怀感恩之心,做一个有良心的人。记住每一个待自己好的人,因为他们,才成就了你的今天。

  我的妹妹,因为当时候,家里很困难,生出来没多久,父亲就生了大病,家里的一切重任都落在母亲手里。妈妈不想妹妹跟着我们一起受苦,每天都骨瘦如柴,也经常有点小病。后来妈妈便把她送去了一户生活条件比较好的家庭里。

  20年以后,爸爸的病复发了,他的愿望就是希望我们一家人能团聚,那时候妈妈觉得要是去找妹妹回来,也觉得不好意思,可是他们家人知道我们家的情况,便叫妹妹回家看看,认回自己的亲生父母。

  后来的我们,也算是一家团聚了,这20年来,家里有算是有点小成绩,有自己的小生意感觉也很愧对妹妹,就给她买了一套房作为补偿

  也因为养父母对她的栽培,最后她才有今天。妈妈一直跟她说,就算你现在回来了,也要回去你养父母的家里,一辈子都要把他们当成自己的亲生父母

  妈妈说,做人,一定要懂得感恩感激这个世界上待你好的人,倘若不是他们的帮忙,哪里会有你今天的成就呢?不管是什么时候,都不要做一个忘恩负义的人,时刻谨记帮助过我们的所有人。

  人这一生,谁都不是一座孤岛,谁都需要别人的帮助。所以不管什么时候,都要良心做人,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所有帮助过我们的人。懂得感恩的人,才配拥有更好的生活。

  得人恩果千年记,感恩那些在你落难时候,对你不离不弃的人,他日你功成名就的时候,别忘了要好报答他们的恩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