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那份细腻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份细腻的爱

2019-12-05 17:08:14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份细腻的爱

  去朋友家作客。

 那份细腻的爱

  吃饭时,惊奇发现。所有菜的形状都是大小不一的。正当准备说出口时,一旁的朋友先开口了:“我妈给孩子习惯饭菜,做菜时总会切得大大小小的,这样小孩就嚼得动了。”我听后会心一笑。

  我父母喜欢这样炒菜。在我的记忆里,就没有嚼不动的饭菜。父母在做菜时,我们围绕在他们身边。父母就会边切边说:“”大块爸妈吃,小块的你们姐妹吃。”

  我们边看边起哄:“还不够小。”此时父母更卖力用心了。

  岁月在无情中流逝。我们都长大成家了。当我们有孩子后,也继承了父母对孩子那份细腻的爱。看着孩子们香香的吃着可口合适的饭菜,心里流淌着满满的幸福感

  上个月,去看望父母。在我的再三坚持下,父母让给我当厨。看我把菜切得大大小小的,父母笑了。继而说道:“宝儿没来呢?也切那么小?”我对着父母笑而不语。

  到了吃饭时候,父母才明白女儿用意

  父母老了,大块的菜已经咬不动了。此时看着父母大口大口地品尝着美味,就如小时候父母看着孩子大口吃饭的心情一模一样

  心里喜忧参半。父母真的老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那份细腻的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