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有一人,懂你背后的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愿有一人,懂你背后的苦!

2019-12-06 05:30:16 作者:一凡 来源:鸡汤心语 阅读:载入中…

愿有一人,懂你背后的苦!

  不丢传统,不忘来路,不失本心;把最好的美文送给你。点击上方蓝字鸡汤心语注,每天为你更新大量经典美文完全免费,请放心关注人这辈子会与很多很多人相遇,会与很多很多人相识,有的人有缘结为好友有的人却是匆匆一别。有的人有幸相伴一生有的人却是分道扬镳 我们的生命里,绝大多数人,只是路过我们的人生绝大多数人,只能算做我们的过客匆忙走进了我们的人生又从我们生命中匆忙离去现实中,并没有多少人,会关心你累不累,并没有太多人,关心你难不难,真正能读懂你的人,寥寥无几真正能理解你的人,少之可怜 我们都不例外:乐观外表下,似乎都藏着一颗脆弱的心。鲜花簇拥的背后,有着数不尽的心累与心酸白天展露的笑容背后,晚上却暗自神伤静静崩溃,这些不为人知苦楚这些深夜流下的泪水除了我们自己,又有谁能读懂?这个世上,谁能够真正读懂你的心事谁能够真正知你的不易谁能够去体谅你的难处又有谁能看明你的委屈又有谁会问你过得累不累? 他人看到的永远是我们积极一面在乎的永远最后展现出来的结果而这苦苦煎熬的过程只有我们自个人来独撑!成功背后付出代价于他人而言,却是事不关己在外表现出来的表情或许是人人都能明了而心里的委屈苦楚,只有自个人懂得! 时候特别渴望能有一个人,真正读懂坚强背后的伪装能真正感知到自己的感受不必再去佯装坚强,不必再去伪装乐观,安心地在他身边做真实的自己!倘若生活中,能有一个人,能在你困难时为你伸出援手在失落的时候给你个肩膀能在你焦躁不安时给你指导能在你难过的时候给个拥抱能读懂你欲言又止的心事,能看穿你“没事”背后的悲伤能真正明了你一直伪装的坚强,那该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啊!可现实是,这些难过的瞬间,哪些苦苦煎熬的夜晚,哪些委屈无助的瞬间,都是靠我们自己自渡!因为知道身后无人依靠所以要拭去泪水,咬下坚持 成年人,人人都不易,成年人身上的担子都不轻,每个人生活都是一地鸡毛没有太多人会照顾得到你的情绪给你及时的安慰,做你的依靠。因而,与其喋喋不休打扰他人,不如一个默默去承受自愈!强大自己,做自己的屋檐风雨自己渡,苦乐自己扛!人活着,生活百般滋味冷暖自知,责任自己担,没有人有义务去帮你扛!该自己承担的,逃避不得! 我们都深知,苦乐自己渡,但还是希望能有那么一天,能够遇见一个读懂自己的人,看穿我的辛酸,给个拥抱,看穿我的难处,给份理解。哪怕只有一个,也足以聊慰孤寂人生!你若喜欢别忘了点个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