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春意

2019-12-08 06:53:19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春意

  今天的天气和昨天真巨大反差。昨天狂风怒号,气温骤降;今天却阳光明媚春和景明。看完作业,伸伸懒腰,下楼去。

  信步走在校园里,心中荡漾着安适愉悦。这里安静极了,无一丝的风,天蓝而高,明净的让人心动。阳光懒懒地照在身上,一种暖直透心底。怎么,我听见了鸟儿欢快的啁啾,它们在高大梧桐树上,它们也为这春天的到来唱起赞歌吧。那梧桐看上去还没有动静。但谁都知道,它的身体里正萌发着无限的生机。心里升腾起一种美好

  下课了,校园沸腾起来。孩子们迅速站队跑操,看他们齐整步伐,听他们有力口号,心中振奋。和暖的阳光洒下来,照得每个人笑容灿烂

  哦,春天来了!我竟才发现生活琐碎封闭了我的心灵匆忙脚步遮住欣赏眼睛。那天,透过厨房窗子不经意间看向远处。我发现盘河两岸柳树氤氲着一层绿雾。揉揉眼,再次看去,不错,是那种朦胧的令人心旷神怡的绿,无法们描摹的绿,绿柳吐鹅黄的绿。惊讶,不由自语:“这柳树竟然发芽了。”旁边的老公说:“你刚看见啊。”是的,我刚看见,我的后知后觉,我的粗疏大意。这让我心里有点愧疚。每天上下班都从这些树的身边走过呀,而如此美好生命,我却视而不见

  回办公室,拿起红笔批改作文,竟是顺风顺水。偶尔有需要帮助同学,心平气静地把作文放一边,准备一一指正。

  回家路上,我无意间放慢了骑车速度。想用这时间尽情享受春的暖意,这春的气息

  下午的课堂一个孩子在打盹,他也迷醉在春天里。

  微博上关于春的美文也多起来,听听就让你怦然心动:读着就唇齿生香了吧!春天就立体起来了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春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