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曾重达半吨多的世界最胖男人,卧床10年后终于瘦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曾重达半吨多的世界最胖男人,卧床10年后终于瘦了

2019-12-08 23:45:10 作者:游遍英国 来源:带你游遍英国 阅读:载入中…

曾重达半吨多的世界最胖男人,卧床10年后终于瘦了

  话说,

  减肥经历对于多少人来说,都是血泪一般的辛酸史。很多人减肥是为了瘦,为了美,然而很多超级肥胖患者的减肥,却是为了生存。

  今年35岁的墨西哥男子胡安·佩德罗·佛朗哥(Juan Pedro Franco),在2017年时曾经体重高达1302磅(约590公斤),打破过去吉尼斯记录,成为了当时全世界最胖的男人

  身上的肥肉让他闻名世界,但是他并不以此自豪,反而是日日担忧,因为身上的肥肉也足以让他随时丧命。

  肥胖给他带来了非常多严重健康问题,包括高血压糖尿病呼吸困难以及甲状腺功能减退等等。

  他只能依靠着呼吸机来维持氧气供给,与其说呼吸机,不如说是他的“续命机”。

  除了这些病痛之外,最让他痛苦的是他几乎无法自理,每天只能躺在床上,无法起床去厕所,无法洗澡,就连挠痒都得靠别人。

  胡安也感到非常难过“每天只能躺在床上,好像什么也干不了。

  身上不断增加的体重就像他的枷锁一样,把他绑在床上,让他失去自由,同样也让自己父母失去自由。

  过去的16年间,父母都没有离开过自己,一直在他身边照料着他。

  他一直愧疚着因为要照顾自己,母亲失去了她自己的自由,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母亲一直只对他说:“别担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因为在学校总是遭到校园霸凌,所以在11岁,胡安就从学校辍学开始社会工作了。

  在日常生活中,有些人看到像胡安这样过度肥胖的人士会心想:肯定是他们自己忍不住嘴迈不开腿才造成的。

  甚至这些肥胖者还会遭到言语暴力,肥胖歧视等等。

  但事实是,胡安并没有过度饮食,而且他一直尝试各种减肥方法,比如他控制饮食,吃减肥药,做运动等等,但是这些通通无效。

  小时候胡安就比同龄人要胖,在6岁时他的体重就已经重达74公斤。但是由于墨西哥人普遍有肥胖问题,因此身边的人一开始也没觉得有什么问题。

  邻居看到他都会捏着他胖胖的脸蛋说:“哎哟,多可爱啊,胖胖的。

  但是他的父母并不这样认为,看着自己的孩子体重一天天飙升,体型变得越来越大,难免会担心孩子的身体是否出现了问题。

  但是他们带着胡安去看医生时,医生也只是随便打发打发了他们。

  医生对胡安父母说,这很正常,等他慢慢长大后就会变得匀称了。

  面对一个超重的小孩,医生没有做任何进一步的检查,比如做血检,测体脂等等。

  甚至在面对胡安父母的质疑时,医生就撂下一句:“难道你们觉得你们懂得比我们医生多吗?

  但是之后的胡安并没有像医生所说的那样“长大后就没事”,反而体重升得越来越快,身体变成了像女孩子经常说的:“连喝水都会变胖”的易胖体质

  还没等他找到减肥方法瘦下来,一场意外却发生了。

  17岁那年,胡安遭遇了严重的车祸,当时整辆车翻转过来,他也被抛出车外。

  当时他体重已经高达230公斤,在车祸后他的右半身几乎都动不了,后来又引发突发肺炎

  之后的一年半时间,他都只能躺在床上等待康复

  不幸的是就在那时,他的体重又跟着飙升了。原来已经严重超重的他变得更加胖了。就连医生也解释不了他的体重为何如此会疯长。

  此后他有将近10年时间都没有出过家门。每天早上睁开眼睛只能看到四面墙壁,他看不到外面四季变化感受不到外面的阳光空气

  当时他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站起来,不用一直卧在床上。

  期间也有不少当地医院听闻他的特殊体重,也来看过他并且还承诺要帮他减肥。

  但有些医院可能只是为了宣传,有些可能是被他的情况吓跑,到最后都没有一家医院真正来兑现承诺。

  一次又一次的希望升起后又被破灭。

  胡安也开始担心自己父母的养老金无法再继续承担自己特殊的饮食费用,他甚至害怕最终连死亡那刻都是躺在自己家里的床上。

  虽然经常被命运抛弃,但是他并没有放弃自己的生命

  因为只能躺在床上,他其他时间都在练习吉他全家人幸福时候就是父母坐在一旁,听着胡安边弹边唱。

  有时候感到沮丧或者失落,他就靠针织来舒缓压力

  脸上总是浮现憨憨的笑容,还偶尔开玩笑逗其他人开心

  终于,这个爱笑的男人迎来了他的运气,在2016年一家位于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市的医院愿意免费帮胡安进行减肥治疗

  当时,医护人员为了把他从家里运到医院,可谓是花了不少力气

  首先他们把面包车后面的座位全部拆掉,才有足够空间容纳他坐进去。

  在医院他所用的病床,是医院为他特别添加的双人大床。但是也显得十分拥挤

  而用来运送他做手术的病床则需要3,4个成年男子才能推得动。

  做了第一次缩胃手术之后,配合着饮食,他成功减重了220公斤,终于可以靠着金属架走出家门。

  而邻居看到他终于能够靠工具踏出家门重见光明,都替他感到高兴

  接着在去年他又进行了两次手术,他的胃部比之前缩小了75%。在医生的指导下,截止到今年,他已经成功甩了整整330公斤的体重(几乎是一头雄性狮子重量)。

  他现在的体重只有260公斤,不仅成功摆脱了肥胖引起的高血压疾病

  胡安还可以借助拐杖下床走路,终于实现了自己的心愿,不用再面临随时死亡的危机

  他还说:“哪怕只是能够抬起手臂,每天起床喝水,或去上厕所,都已经让我感觉很开心

    

  “能够自由行动,自己照顾自己,这感觉真的很棒。

  目前,他依然还在减肥的路上奋斗着。不久之后他又要接受另一项皮肤切除手术,切除身上因为减肥而松弛多余的皮肤,大约有95公斤重。

  曾经是重达半吨多的世界最胖男人,到如今减肥成功,简直是太不容易了。

  Ref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yRXaRNtHps

  https://www..co.uk/news/article-7738247/Former-worlds-fattest-man-feet-losing--52-STONE-three-years.html

  https://the.com/2019/11/30/juan-pedro-franco-worlds-fattest-man-who-weighed-93-stone-back-on-his-feet-after-shedding-52st/

  要么...点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