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要赶我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孩子要赶我走

2019-12-11 11:44:55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孩子要赶我走

  孩子要赶我走

  送儿子跆拳道馆,一到场馆他就示意我可以走了,我说我等你换好了衣服再走,于是三下五除二他就迅速换好衣服,跑到我面前说:我换好了,你可以走了吧。

  我本意想多坐一会儿,见他手上还拿着腰带,就扯了个由头,我说你把腰带系好了我再走,他很不情愿但是又无可奈何,于是将腰带胡乱系在了腰间,再次轰我走。

  我那电视剧看得正起劲,我说你去玩你的吧,我把这集电视剧看完了就走。谁知他不依不饶,告诉我可以去车上看。我纳闷了,问他为什么一定要我走,他很诚实回答我,因为有家里人在这里他不怎么敢玩。看来他已经开始长大,慢慢的不再需要我们了。

  对待孩子的办法个人觉得,一副漫画画得很好,用自己坚实臂膀年少时的孩子遮风挡雨,那时的孩子是依赖父母的多,在一路陪伴孩子的成长中,我们见证孩子成长的全过程。随着年岁增长原本孩子稚嫩肩膀也慢慢变得浑厚实时,在生活磨砺中,可以自己独自承载风吹雨打时,我们能做的就是目送孩子一路远去,祝福他在自己的人生路上越走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孩子要赶我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