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马上就年底了,你的总结写好了吗?2020年,加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马上就年底了,你的总结写好了吗?2020年,加油!

2019-12-12 09:23:09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是:马上就年底了,你的总结写好了吗?我的已经准备好了,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对你有所启发

  时间总是走的太匆匆,而且还是那么的无情,留不住的四季轮回,2019年,就这样接近尾声回想这一年,我们其实经历了很多很多!内心有太多太多的话想说,可是这个时候,却不知道该从何说起了!

马上就年底了,你的总结写好了吗?2020年,加油!

  2019年,忙忙碌碌的奔波着,似乎一刻都没有让自己停下来!不敢停歇,因为我们要更好的存活,如果说不哭,那一定是违心的话,忙碌打拼,怎么能不苦?多想让自己也能喝一杯茶,惬意的生活,可是这么美好画面,也不过只是某个黄昏疲惫后的幻想而已!

  不管如何,2019年就这样走了过来,这一年是忙碌的一年,其实也是充实的一年,虽然有时候会超负荷工作,可是也得到了不错酬劳!这样的累是有价值的!

  虽然有时候会让自己陷入迷茫,但是坚持放弃心态却从未变过,踏实认真的去对待每一天的工作,也让自己获得领导肯定,更得到了理想工资!我想上天是公平的吧!

  付出了,势必就会有成果,一切的苦累,在最后都化成了丰硕果实 ,我想我自己是幸运的!2019年,我更加的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居安思危,还有自律人生

  说起来这2点,其实是很简单的,可是真正能够做得到人,却是少之又少!最简单的一件事情,那就是每天坚持运动20分钟,坚持一天是很简单的,2天也容易,可是3天,4天,一周,一个月的去坚持,有多少人找了各种各样借口,早早的就放弃了!

  很多事情,说起来真的很容易,可是真正的做起来,却难上加难!因为缺少了坚持的勇气,更缺少了一种自律!自律方有可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不然,也只能是空谈罢了!

  另外,每一天的生活,你的心态是什么样的呢?如果每天都稍微的有一点的危机意思,那么才会更好的激励自己去前进,让自己懂得不进步就必然会被淘汰

  现实社会是如此的残酷不进则退,更别说想着去混日子了,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最后结果不过也平庸而已!

  ​

  2019年,我想我的人生是充实了,我彻彻底底的明白了自律人生带来的美好,更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居安思危的重要性!三十而立的我,有自己的家庭孩子,还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工作,我想,只要我心态积极用心生活,一定能够更加的幸福

  2019年,我努力付出了,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2020年,我会一如既往的努力,更要不停的去学习和进步,2020年,我信心十足,希望未来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最后,也祝愿亲爱的朋友们都能够生活幸福美满,工作蒸蒸日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