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的旅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人的旅程

2019-12-12 09:34:42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的旅程

  有些时候总会开心,当我不开心的时候,老公总是问我到底有什么事情会让你那么难过,或者你为什么会这么郁闷,他会鼓励我说出来,如果能说出来,或许发泄之后,坏情绪就会去掉很多。但是有很多时候自己的情绪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好多时候自己都分不清楚对错,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掉进这理不清的是是非非。躺自己后悔的时候却不知道无法脱身,只能自己面对。

  有的时候很多事情,并不是说出来就可以解决的很多苦只有自己去吃,不能见人就说,也不能哭给别人看,这样做并不是怕别人笑话,而是做了也没有用,只能自己默默的承受。等到某个时机可能完全放下,可能自己好好的休息,也能会有一个放松过程,可以慢慢的打开自己的心结

  有可能同样的一件事情在我这里会觉得非常难过,但是如果说给别人听,可能别人会觉得这是无关痛痒的一件事,所以自己的伤只有自己知道哪里痛,只有自己懂,所以很多心思不适合讲给别人听的,就算自己能说的明白,别人也未必能懂,所以不要费神企图让别人都理解你,有的时候累了就好好的休息,有的时候受伤了,就自己慢慢的疗伤,这个世上有很多滋味,总是要自己慢慢的去品尝。所以也不必着急,也不必为自己所做的事情辩解,有的时候时间会慢慢的改变一切,有的时候也会带走自己所有的悲伤疲惫。到一切都过去的时候,我们可以轻松地站在山顶最高处,找回那个意气风发的自己。

  可以自己偷偷的掉眼泪,也可以自己静静的在一个角落里发会呆,这个世界总有很多事情不需要解释,不要让自己陷入绝望之中,在下一个路口总会有转机出现,一定不要放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个人的旅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