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不要伤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不要伤害

2019-12-12 09:23:33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马上到年底了,我会盘点一下,这一年我到底做了什么,我读了两本书,然后度过了一段异常艰难的时光工作上有非常不如意地方,想通过一次比较重要考试,但最终还是荒废了,想找一个知冷知热男朋友,可到现在还是单身狗,总之到现在我厌倦了现在平淡而又无趣的生活,我也厌倦了一个人的生活。我想找到一个适合我的人,可以和我一起承担生活的不如意工作的不顺利也可以和一起学习进步,让我结束这种单身狗的悲伤

  我现在都不奢求可以和我白首,只要在我前进的路上,可以陪伴一段时间,可以和我有共同的爱好,可以和我一起看一部电影,看一本书,或者听一首歌。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件非常小的事情,我们可以吃同一顿饭菜,在这个世界上,可以彼此温暖,我们可以在一起好好的谈情说爱,我的青春就这么短暂希望不要辜负大好时光。

爱不要伤害

  或许我过分的保护自己,怕自己受到伤害,所以才会得不到别人的爱,我总是说只有学会好好爱自己才能够更好的去爱别人才配得到别人最好的爱,但是,我的那个他却从来不看自己出现,茫茫人海中,我也不知道如何寻找,我默默的期待,你到底是什么样子。我默默的期待你能够很快的到来,我甚至很期待在第二天早上的时候,会有人给我说一声早安宝贝。这是一个孤独的人的告白。但是灵魂深处还很倔强的找自己最爱的那个人。如果他不出现,我宁愿一直孤单

  我很庆幸在我还没有老去之前,我就遇到了我的最爱,我们在一起,手牵手的走过很多地方,他说的每一句话我都懂,我的每一个眼神他都明白。清晨我会看到他慵懒的样子,再看到阳光,我会觉得无比灿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不要伤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