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恋爱中,不要逼着对方去伤害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恋爱中,不要逼着对方去伤害你

2019-10-30 19:45:15 作者:N团恋爱学 来源:N团恋爱学 阅读:载入中…

在恋爱中,不要逼着对方去伤害你

  你现在的痛苦不光来自于另一半,更多的是来源自你自己本身。

  当感情变得支离破碎时候,很多人总是抱怨另一半狠心,但却没有发现其实是自己逼着对方伤害自己的。

  感情能走到分手这一步也是有个过程的,起初两个人的争吵肯定都是在可控范围内,毕竟两个人能在一起肯定是有感情的,深仇大恨也不会硬凑在一起。

  可到了后来,当对方还没有从上一次争吵走出来,你又继续的做出让对方失望事情后,对方只能是选择离去,毕竟一个人的耐心有限的。

  选择离开的人也未必是无情,只是他在爱自己爱你中做出了权衡,你所能提供给他的价值让他觉得继续为这段感情付出已变得毫无意义

  01

  两个人相处的每一天都决定未来走向究竟是结尾是步入婚姻殿堂还是遗憾分手,这都是你们俩双方共同书写的这段历史

  究竟你会让对方在这段感情中对你爱的越来越深,还是对你的失望不断地累计,对方在他的心中都有一本帐清晰记载着。

  所以我建议那些处在热恋期的情侣们,双方一定不要吝啬对爱的表达,在两个人情意正浓的时候,送你一件五百块的的眼霜比分手后你送对方一部五千块的手机效果要好无数倍。

  礼物的意义并不仅是商品本身的价值,而是一种爱的表达方式,当你们感情非常好的时候,你带给对方的惊喜感动会让对方一直铭记在心,在未来感情遭遇挫折时,对方会对你保持更高的信心和耐心。

  但是当你们已经分手后,再去送对方礼物有可能会逼着对方更坚决的离开你,对方会觉得你的礼物可笑,她会想你早干什么去了?

  这种想法萦绕在脑海中只会增加对你的厌恶,另外礼物是爱的表达的一种方式,既然没有了爱意,礼物也仅仅只剩下商品本身的价值,可是你能买得起东西对方也买得起,有你和没你又有什么区别

  02

  拥有一段美好的爱情不仅仅是要有丰富的表达爱的方式,更重要的是学会掌握正确沟通方式。

  生活中难免会遇到一些磕磕碰碰,但我们总是指责对方是锱铢必较反思自己时却得过且过批评别人时头头是道反省自己却避重就轻

  如果不反思自己,那你在感情上是永远不会有进步的。所以你必须好好想想自己到底是哪里出现问题,能让他毫不留恋逃离这段关系

  对方也不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傻子,你在评判问题对错时过于双标,那么就会让对方对未来几十年的夫妻生活很难报以足够多的信心。

  心情很差时,先别着急发火,恶语相向只会让你们的感情越来越冷淡,当你们双方都平静下来再用平静的语气互相交流自己的感受,要学会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这样才有更高的效率解决问题。

  尊重是相互的,你如果不为对方去着想,对方肯定也会拿出自私一面针对你,到时候你千万别再抱怨对方狠心了,因为这是你逼对方要这么对你的。

  所以呢我们时刻要保持清醒头脑审视一下自己在处理感情问题时是否保持足够的客观公平

  03

  最后我们再讲一下心态,当你们已经到了感情末期或者处在挽回阶段的时候,你一定要把自己的心态收拾好,千万不要做出过激的行为,否则就会使自己的拯救爱情难度增大。

  走到分手这一步,肯定是你们的感情出现问题了,你的另一半可能会在挺长的一段时间内陷入纠结和烦恼中,我们一定要给与对方充足时间和耐心。

  有个情感求助者心态不太好,总是以质问口气去跟挽回目标聊天,得到的回复都是一些气话、伤人的话,情感求助者看到后心态变得更差,吵着闹着要和目标来个鱼死网破

  可结果呢?挽回目标对这位情感求助者彻底死心,为了能够让自己不再受到骚扰只好使用极端的行为去应对

  这一切本来可以不必发生,但最终还是败给了自己的心态,让自己的挽回之路困难重重

  处理感情问题就像谈生意一样,你想从别人那里获得什么,对方需要的东西你是否具备,如果双方都有各自想要的东西,那就会一拍即合

  没有的话就需要尽量去争取,但如果你心态不好上来就掀翻桌子,对方也会丝毫不讲情面的让你离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