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相爱不要互相伤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相爱不要互相伤害

2019-11-13 08:50:39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相爱不要互相伤害

  相爱其实是一件很难的事,就像是我们明明觉得做的事是为你好,可以帮助你,让你感觉满足感,但是在你的眼中,或许我做的所有事都是多余的,都是不能被你接受的,相爱除了有满满的心意,还要有正确方式,就像是我用全心全意来爱你,但是在你那里得到的确是一句很有压力

  当你全心全意的为对方做很多的事,对方可能只会有疲惫和压力,你为什么要为我做那么多的事,对方只有困惑而没有爱,这样的爱情,让人觉得很悲哀,两个人最终不会走到一起,付出爱的那个人,会发现当她离开时候带走了自己的全部,自己已经不再是原来那个开心快乐的自己,都说要放开身心全部去爱,但是要我说爱不要太满,可以七分去爱一个人,留下三分给自己,当爱人转身就走的时候,可以留下一点自尊,让自己不会摔得头破血流。不要在爱里失去自我,忍受一个人孤独折磨

  曾经朋友就这样问过我,为什么当时我们爱得轰轰烈烈,到走的时候他能够毫不留恋的就走,当朋友还沉浸在悲伤气氛中,可能对方就已经夜夜笙歌,或者去寻求的爱恋。为了这样的人,还在原来的地方等待是非常不值得的一件事。我们留三分为自己,让自己能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好的生活。不要太在乎一个人,也不要太计较对错,往往我们认为无法逾越的鸿沟,经过时间会发现,我们的爱可以放到更合适位置。不管喜欢什么样的东西或者什么样的人,都不应该倾尽自己的所有,要学会可而止,对双方都有极大好处

  爱一个人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情,不要因为爱,让自己弄得遍体鳞伤,如果事情已经过去,那么就要学会结束。如果已经拥抱未来,那么就珍惜现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相爱不要互相伤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