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元钱风波始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十元钱风波始末

2019-12-12 14:55:01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十元钱风波始末

  昨晚7点左右我忽然接到一个妈妈电话,她在电话那头怒气冲冲质问:“老师我家儿子10块钱丢了,这事情你怎么不管啊?老师怎么能够不管呢?……”

  我一下就蒙了,而且这件事我压根都不知道。于是我说:“不过,你说的这件事情我还真的一无所知。给我讲讲具体情况吧。”其实,我压着一种愤怒:为什么给带钱到学校呢,不知道多少次强调了不要给孩子带钱买那些不合格的零食。可是她对于自己的失误却毫不在意。接下来就说:“我跟你讲,你们班张思雨拿走了我儿子带来的10块钱,跟你讲,钱是小事小孩子品德大事,难道有几个人看见了她拿的还有假吗?她还敢不承认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面对她的责问我很冷静,因为我知道她的性格,就是一向气势汹汹居高临下感觉。(必须承认,此时我的确在下。)我感到很奇怪,因为她所说的这个女孩子是一个很温和的孩子,平时一贯踏踏实实,在班级上学两年以来,从来没有闹出什么是非来。学习成绩不错家长对她的培育颇为到位。几乎没有给老师带来任何麻烦

  无论如何,我的心底保留着对她的那份信任。于是,我问:“好几个人是指谁?把名字告诉我,我想打电话问问那几个孩子。”

  “这小丫头还得了啊,几个男孩子看见了蛮。我儿子讲的,查龙套看见了,王胜宇也看到了,还有刘雷当时也在教室里,他也看见了。啊,这么多人看见了,那还有假啊?你们老师到底管不管啊?”

  “好啊,既然这么多人看见了,我先给他们打电话联系一下,然后再说,怎样?”

  “跟你讲,他们看见她翻我儿子书包的,拿走了钱。看见了……”耳朵里全是她的声音

  挂了电话,立刻给王胜宇爸爸电话,不巧他正在游泳池练习。他爸爸说到七点以后给我电话。跟他电话一挂,那妈妈电话又来了:“唉,老师啊 ,我跟你讲了,你们班那个女孩子拿的,你怎么不信啊?十块钱小事情,品德……”一番轰炸,我说:“你能不能给我多一些时间,我刚才第一个电话,王胜宇还在练习游泳,如果不相信我可以把他爸电话给你,你问他我给他电话了没有?”

  “那既然人家几个孩子都讲了,你怎么还不相信啊?还要问什么?有人看见了!……”

  “因为你讲的事情涉及一个孩子名声,所以你得允许调查研究吧。不调查我不能随便说,更不能随便诋毁一个孩子的。请你放心,我一定会把这件事搞清楚。我请你对老师保持有点基本的信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十元钱风波始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