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腰被大汉宠幸,我紧张得挺直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腰被大汉宠幸,我紧张得挺直背

2019-12-12 23:01:24 作者:贰瓶子 来源:贰瓶子 阅读:载入中…

小腰被大汉宠幸,我紧张得挺直背

  把你的美好,装进我的瓶子

  贰 瓶 子

  让我陪你很久很久

  文/无微

  熟悉瓶子的宝宝们都知道,瓶子的老公拳头爸爸,原来是个消防员。而且是冲在一线,第一个进火场的那种。刚谈恋爱时,我被他穿着军装样子迷倒了,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我俩异地十多年,去年年底,他终于转业回了杭州,我们一家口才算有了真正意义上的同居生活

  

  

  消防员是个非常辛苦,却又很伟大职业作为曾经的军嫂,我一直想讲一个跟这个职业有关故事

  

  

  内容纯属虚构,但职业背景还是很相符的。

  

  

  这是新连载《烈焰芳华》的第5篇希望大家喜欢

  1.情妇一句话,逼得我姐在火场割腕

  2.结婚15年,老公立外室16年

  3.小妖露肉太恶心,我掏出了手术

  4.一只录音笔,加速渣男女的报应

  1

  方菲连头都没抬:“还好,几个小孩没什么事,再去医院检查一下就行了,这个女孩吸入太多烟雾有点迷糊,要做进一步检查,但是问题应该也不大。”

  没有外伤,没有烧伤,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附近的消防队赶到,还有急救车,沈桦站起身迎着队伍走去,方菲也对急救车的医生交代病情

  大家都是同行,沈桦也是对方认识的人,七七八八和商场负责人说完所有事情后,一回头,发现方菲已经走了。

  只有姐姐沈楠还抱着胸在后面看着他,一脸促狭的笑意

  “喜欢方菲吧?”沈楠用疑问句问出了肯定语气

  沈桦不说话往下看,透过商场中间巨大圆形栏杆,他一眼就看到了楼下的方菲。

  她正顺着人流往外走,白色衬衣蓝色牛仔裤,梳着马尾,在人群中那样冷冷清清,仿佛自带气场隔绝于人群之外。

  “看什么啊!”沈楠撇撇嘴,“刚才她过来和我说再见了,你还在和人说话,她就说她先走了,等会还要上班。嗳,问你呢,喜欢她是不是?”

  沈桦看着方菲跟着人群走出了商场,很快就消失不见,心上仿佛被一根线扯了一下,有点疼。

  “嗯。”他回答干脆,“喜欢。”

  沈楠呀了一声,愣了几秒,突然哈哈大笑

  她这个弟弟,自小调皮,人却忠义,还贫嘴又有趣,糙得很,好玩得很,感情上却也不开窍得很。

  自从4年前的初恋以那样的方式彻底结束后,沈桦的恋爱史一片空白,平日里,除了训练,睡觉,玩游戏,就没有其他爱好了。

  想不到,这次还真的是——动心了哦!

  2

  沈楠摩拳擦掌,她对方菲的印象也挺好,对方一看就是个靠谱踏实女人,可就是不知道人家有没有男朋友,或者有没有心上人

  而且——看起来很不好追。

  “要不要姐帮你?我先跟她搞好关系,替你说说好话。”沈楠说,她摸着下巴:“消防员配医生,很搭哦。”

  沈桦沉默不语

  “嗳,问你呢,我正好要和她姐谈离婚的事,要不帮你打听一下?”

  沈楠看起来很兴奋,一点都没有平日里沈大律师精英风范,反而像个寻常八卦女人,双目闪闪发光。

  “别——”沈桦拒绝得很干脆,“我喜欢自己会追,不用你帮忙。”

  他最害怕沈楠这种直来直去时候让人受不了性格了,别事情还没眉目,就先给他办砸了。

  再说了,他的喜欢也才刚冒头,不想急于求成

  兜里的手机提示音响了,要归队了,沈桦一身脏污,如果不是被沈楠拉着说话,他早走了。

  “沈桦!”沈楠在背后叫了一声:“你不能总带着过去活,当年的事,你没有做错,你不会还没走出来吧?”

  “你喜欢她,为什么不勇敢点呢?至少也要知道她对你是不是有感觉啊,对不对?”沈楠说,“也许,人家也正好喜欢你呢。”

  沈桦停了一下脚步,又接着往前走,他懂,可他害怕的也就是这个。

  喜欢就冲上去么?他已经不是17岁莽撞少年了,冲上去的结果

  方菲那样性格的人,如果挑明了,她又不喜欢自己,应该是连朋友都不能做了吧?

  沈桦几乎是狼狈逃窜回中队的,他喜欢方菲,看见她就高兴,可是却不敢进一步,这种犹豫,让他即开心牵挂,又煎熬难耐。

  命运是双诡异的大手,随意间,拨弄蝼蚁们的人生

  3

  第二天上午,沈桦带着全队操练,烈日炎炎下汗流浃背时,有人找。

  隔着操场,站岗的战士对着里面一声大吼:“沈队,有人找你!”

  “在咧,谁啊?进来。”隔着白花花的大太阳,沈桦眯着眼睛往外看。

  大门处走来一个年轻女孩子,捧着一大束鲜花,提着两个大袋子,快步走了过来。

  太阳下,女孩子皮肤白得闪闪发光,青春洋溢,就像一幅画。

  操场旁一群正在操练的糙汉子们个个转过了头,全部被吸引了过去。

  沈桦眯着眼睛,心里琢磨这个这么漂亮的女孩是谁,而且看起来那么小,还是个学生吧?他示意身边的肖飞去接礼物

  女孩却避开肖飞,直接走到他面前,歪头一笑:“沈队长,还记得我吧?”

  沈桦上下打量了一下,笑着摇头。

  女孩轻轻跺了一下脚:“昨天,商场着火,我在摄影室……”

  沈桦想起来了,这是昨天那个陷在摄影室更衣间的女孩子,被他救出来的那个,他当时并没有看女孩的容貌,如今这样一看,倒也是个美女

  “想起来了。”他笑,招手把训练交给了副队高峰,自己带着女孩往会客室走:“太晒了,先进来吧。”

  他接过女孩手上的鲜花,再确认了那辆大袋子是零食,才勉为其难收下了。

  部队规定,鲜花锦旗可以收,其它的一律不能,但是有时候群众热情,后来就加了一条,吃的,也可以收,其它不行

  “你怎样?身体全好了?”他记得女孩当时吸入浓烟昏迷了,后来被送去医院了。

  “好了,全好了,不然我也不会来看你不是!”女孩调皮地歪着头,笑眯眯伸出手:“我叫王雅琳,刚刚大学毕业,就在你们这附近上班。”

  沈桦感觉有点怪,不是因为别的,而是这个女孩看他的眼光,有点——嗯,有点过于直勾勾了。

  他呵呵笑了一下,伸手回握:“以后出门呢,还是要多注意安全,平日里社区都会普及一些灾难自救知识,你们也要多学习一下。”

  4

  他摆出一副非常正经的样子,拿出公事公办的口吻,说着行云流水般的废话

  王雅琳非常认真地看着他,抿着嘴点头。

  会客室的气氛有点尴尬,沈桦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他是有一点点嘴贫,可也不是在人家直勾勾的眼神下还嘴贫,那就有点……恬不知耻,存心勾引了。

  女孩好奇怪,沈桦有点头皮发麻,暗想自己是不是想多了。

  他昨天商场救火救人的视频已经在网上传播开了,一片叫好,昨晚沈楠给他发微信,把他夸到了天上,还说一大群迷妹都对他崇拜不得了

  这些,沈桦从沈楠处得知,也只是一哂而已,连沈楠给的那段视频,他都没去看。

  昨天回到中队后,晚上又出了一次警,压根就没想到今天会来一个感谢者。

  “你还有事吗?”沈桦硬着头皮接着问。

  王雅琳只是大胆地看着他,目光赤裸裸的,带着毫不掩饰爱意

  沈桦整个人开始自在起来,他在会客室绕了一圈,有点手足无措

  说真的,沈桦的恋爱经验实在贫瘠可怜

  他是大学毕业参军的,因为小时候男儿梦想,后来非常顺利,入伍后因为他学历高,就一步步被提拔成了中队长

  22岁大学毕业之前,他的恋爱史只有一个高中的初恋女友,结束在20岁夏天,死亡在23岁夏天,然后余下的四年,他感情生活一片空白。

  入伍开始,他每日的生活,就是出警,训练,再出警,再训练,身边全是一群大老爷们,整个消防队,连只母苍蝇都没看见一只。

  就连食堂打菜的,也清一色全是汉子,他倒想谈恋爱,却也没地谈去。

  家里的老爸老妈虽然也催,可是沈桦上头还有个年近30还没结婚的姐姐沈楠,现在,暂时也还没催到他头上。

  所以,沈桦的实际恋爱经验,类似于1,那个1还是那段结束的很不堪的初恋。

  沈桦抵抗着对面女孩的目光,干笑着把倒好的温水递了上去。

  “我没想到,消防员哥哥能有长得那么帅的!”王雅琳笑着说。“正好是我喜欢的类型。”

  沈桦刚刚端起自己的杯子喝水,想隔开对面姑娘如炬的目光,这句话差点没让他把水喷出来。

  5

  “哎呀,你别夸我,你夸我我会不好意思的。”沈桦哈哈笑,连忙摆手,脖子处已经滴下了一颗冷汗

  王雅琳也不坐,只是直直的看着他,抿嘴笑:“我知道沈队没结婚,没女朋友,今年27岁,本市人……”

  “我呢,今年21岁,刚刚大学毕业,在小区居委会上班,也是本市人。”女孩一个直球就飞了过来。“我挺喜欢你的,觉得你挺好!”

  沈桦一口气卡在了喉咙里,差点没倒上来,被打的措手不及后背上一层白毛汗。

  这昨日,才和沈楠说了自己喜欢方菲,今天就有人对自己表白,这反馈,也来的太快了吧。

  “我……不是……这……唉。”沈桦舌头打结,干脆放下杯子深吸了一口气:“小姑娘,你别这样,你考虑未来没有?”

  王雅琳瞪大了眼睛:“我干嘛要考虑未来,我喜欢你,追你,考虑未来干嘛?”

  沈桦彻底被呛着了,脸被憋得通红,再度剧烈咳嗽起来。

  正在这时,出警铃声又再度响起,沈桦以前所未有的百米冲刺速度冲了出去,丢下一句:“小姑娘,自己回去,别多想哈。”就溜了。

  留下一个漂亮的女孩在会客室愣了半天,然后大笑起来。

  市医院,急诊科,身上的汗馊味自己都闻到了,方菲却连擦汗的时间都没有,她紧急处理手下工作,一点都不敢松懈

  十分钟前,一辆车突然失控冲进了急诊室,落地玻璃窗全部碎成渣,车头直冲到另一头的墙边才停止。

  驾驶室里的司机变形的车头死死卡住早就昏迷过去,包括副驾驶一个女人,也被卡在了座位里面,两人都动弹不得。

  正好中午轮值,一半的医生护士去吃饭了,不然光医院就会受伤惨重

  方菲如今正在给伤势严重的司机做急救,这还是她第一次碰上自己送上门,直接撞医院的,真是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6

  惊魂未定的医生护士们赶忙投入了救人当中,车子是从急诊室的落地玻璃外的停车场直接冲进来的,受伤的人,有两个在职医生和一个护士,还有另外几个正在打点滴患者

  但是伤的最严重的,还是小车里的两个人,都是一头一脸的血,被卡住昏迷动不了。

  消防队很快就赶到了,车前头已经完全变形凹了进去,位置狭小,方菲正半截身子车窗探进去,整个人头朝下,姿势极度别扭

  她刚刚给司机打上点滴,如今正在艰难的给他止血。

  “要把车门给锯开,方菲,你能先出来吗?”沈桦的声音在后面响起,方菲从破碎的车窗伸入半扭着的样子,让他心里一跳,心脏差点从嘴里蹦了出来。

  他第一眼看去,还以为她出事了呢,还好,还好。

  松了口气的同时,心里泛起一点点甜,就像包裹着的红豆沙,露出了那一点点绵软的芯。

  沈桦把方菲小心翼翼从车窗口拉出来,车窗破碎的玻璃已经划伤了方菲的腰侧,血隐隐渗了出来,沈桦抿了抿唇,吩咐人马上开始锯车门。

  “小心他的腿部动脉,别弄伤了。”方菲再三叮咛,直起身子头晕没站稳,就要往后倒,被沈桦搂住。

  “嘶……”方菲这才注意到自己白大褂的腰侧部位被划破,皱起了眉,抬头看了一眼,在场护士和医生全在忙,她扶着腰往一边去,走到了一个屏风背后的角落里。

  掀开衣服,后腰部位有大概四五厘米的划伤,这个位置,自己还不好上药,方菲吐了口气,有点无奈

  屏风后沈桦转了进来,方菲来不及遮挡,他就直接蹲了下来,手直接贴上了她伤口附近的肌肤

  方菲挺直了脊梁莫名其妙开始紧张起来。

  (未完待续)

  瓶子已经完结了5部连载哦。

  你曾许我一世暖阳后台回复暖阳提取汇总

  《你曾许我一世暖阳》系列连载《针锋相对》,后台回复【针锋相对】提取汇总。

  《一言即诺》,后台回复【一言即诺】提取汇总;

  《年时》,后台回复【年时】提取汇总;

  《栾依殿》,后台回复【栾依殿】提取汇总。

  美瓶美物:

  那些不陪娃写作业的妈,后来都怎么样了?

  楼下女人的衣柜里,藏了个跳蛋

  男人最爱的小“腰”精

  有一种瘦,叫“天鹅臂”

  内裤被风吹走,我向老公坦白秘密

  往期好文:

  男友送我的戒指,是从死人身上扒的

  夜场小野猫,挂在我男友身上(大结局

  新婚夜,老公被我的狂放吓跑了(上)

  结婚15天,老公说要重新洞房(下)

  渣男夫妻合伙,骗我当狐狸

  - END -

  直男的动心,似乎要落实到实处了,那个王雅琳会是心机女二吗?来点“在看”,一起期待精彩后续。

  好啦,一样,不管喜不喜欢,

  来了我家,就不许走了哦~

  关注置顶?“贰瓶子”,让我陪你很久很久。

  把你的美好装进我的瓶子

  你很美,很适合点在看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