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不是爱情的坟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婚姻不是爱情的坟墓

2019-12-11 09:19:21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婚姻不是爱情的坟墓

  有人说,所有的女人都是美丽的,尤其是遇到爱情的女人,会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有人说,女人结婚之后就很容易变成会变成黄脸婆,很多时候看到很多文章都会写女人婚后漂不漂亮取决于男人怎么做,自己的老公如果真正心疼自己的老婆会让她变成最幸福模样。如果结婚之后,妻子总是整天忙碌,忙着做饭,忙着收拾家务,忙着带孩子脸上就会出现焦虑疲惫,就会老的很快。如果结婚之后,可以和妻子一起分担家务,可以像结婚以前一样好好的呵护这个女人,愿意一直宠爱她,看为她遮风挡雨,那么这个女人就会很幸福,甚至会更加美丽。

  很多时候看到白发苍苍老爷爷老奶奶一起手牵手的散步,就会觉得是一道非常美丽的风景,其实一段好的婚姻可以让人保持最好的那种天性,可以变成更好的自己,也会觉得这个世界非常美好,如果遇到一个坏的感情就会被消磨掉自己的青春,会变成自己都不认识,会让自己活得非常累,而且不会得到幸福。当妻子可以有时间去做取悦自己的事情,会得到充分的爱,那么结婚之后的女人也不会变丑。

  想和你在一起,一起看天边的浮云,或许我们结婚之后很长时间也像结婚前那样坐着一些我们喜欢做的事情,或许有很多我们无法预料困难,你会挡在我的面前,我也会愿意和你一起分担这样的婚姻,不会变成爱情的坟墓,会让我们的感情一直保鲜,也会让我在婚姻的生活中绽放出属于自己的那份自信和美丽,如果我们可以一直这样的走下去,那么我们会有一个非常精彩人生,也会有一份非常完美答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