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Soul找到了失联20年的青梅竹马,已升级老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Soul找到了失联20年的青梅竹马,已升级老公!

2019-12-16 22:01:52 作者:魂淡君 来源:SoulApp 阅读:载入中…

在Soul找到了失联20年的青梅竹马,已升级老公!

  这几天一则旧闻引起了魂淡君的深思。

  经过再三揣摩,我觉得必须抓住这个为国争光的好机会,在此向广大日本民众安利我们的app。

  经过无数次事实验证大家知道我们的大数据匹配技术已经达到了令人震惊地步曾经在Soul上,就发生过这么几起巧合到下巴都合不上的惊人操作

  你在Soul上匹配到过什么人?

  |“丢了二十多年的老公,我在Soul上找了回来”

  来自#艺术家星球,@Carpe`Diem

  今年是我结婚的第一年,来到这个世界上的第26年,也是认识老公的第26年。

  我出生的时候他2岁,住在我家隔壁。

  我们两家的长辈关系很好,他的妈妈年轻时是知名美人,他小时候也是孩子王,领着院里一帮孩子玩。小时候的我呢,长得像个包子一样,是个爱哭鬼,经常脸肿眼睛肿地跟在他身后,哥哥哥哥地喊,整个院里也只有他愿意带我玩。

  △两位的妈妈

  那个时候我对他没什么印象,总是欺负我,因为我不小心弄坏了他的大船还推过我,又小心眼又不温柔。这样打打闹闹一直到我上了初中,他转学了,全家都搬走了。

  我们失去了联系

  本来这个人最多只是组成童年记忆的彩色碎片,但是命运在二十年后又把我们推到一起。

  我是最早一批Soul的用户,当时星球里人很少,上热门的机会也很大。那时候大家对经常出现的一些id都非常熟悉。我被魂淡君选中上过几次置顶,因此认识了很多好朋友,也有了一批粉丝。那个时候Soul对我来说就是一个记录分享生活平台

  灵魂匹配这种事情,不是我不信,哪有那么神奇嘛。

  那时候有一个男生常常跟我聊天。最开始他总是默默给我点赞时间久了我就主动找他搭话。聊天中我发现他是我很喜欢的那个类型喜欢健身,阳光开朗,最难的的是沉稳,能够给人安全感

  某天我在瞬间里提到了家乡,他很惊讶地跑过说他和我是一个地方的,只不过后来搬走了。

  我一下子有种被击中的感觉。真的会有这么巧的事情吗?

  我们对了一遍户口,再三确认,原来他真的就是小时候我的“哥哥”。

  这件事情直到现在提起来我们俩还是觉得不可思议。我们被时光冲散,各自成长不同的人,但是若干年之后,脱开了童年和故乡羁绊,我们仍然再一次,倔强地走到了彼此的生命里。他说,在广场上看到我的瞬间的时候,其实根本没有想到会是我,我现在的样子和小时候一点都不一样。

  “跟随灵魂找到你”,大概就是这种感觉。

  时间把我们从小孩变成大人,幸好我们最终成长为了对方眼中最喜欢的样子。

  | 恋爱铃直接把我的老公送到了家门口

  来自#科学怪人星球,@Rainbow麻麻

  一切都要从2018年的12月23号那天说起。

  我打开自己的Soul更新最新版本,发现推出了一个新功能叫做,恋爱铃。在好奇心作用下我点了,这一点,没想到就搭上了一辈子

  △rainbow麻麻的猫,没错它是rainbow

  恋爱铃给我摇的是一个小哥哥,在彼此打招呼之后我去看了他的主页到此为止一切看起来都是,普通。他先是夸赞了一番我家的猫,继而发出疑问:你看起来好面熟

  随后他!说出了我们家小区名字

  这就有点意思了啊同志们。

  确认他是个好人之后,我们从单元楼对到门牌号,终于确认,他就住在我们家隔壁,并且刚买的房子就在我家楼上。最要命的是,我还认识他。我妈妈从小在我耳边唠叨,跟她同一个科室阿姨家的儿子是个学霸,让我多跟别人家的孩子学学。多年前我们还加过QQ,只不过一直没见过面,也没说上话。

  巧是巧了,但是气氛一下子就尴尬了起来。在Soul400多天,我能想到Soul的恋爱铃会很神奇,但也没想到这种缘分会发生在我头上。相认之后我们一直在Soul上聊些有的没的,直到我们又偶然在朋友约的一次麻将局上意外见面……虽然没见过他,但很奇怪的,我能确定,那就是他。

  这之后我们的交流就多了起来,从我的猫猫到他的狗狗,再到双方父母。今年的1月4号,他说晚上有事找我。

  我猜到他是想表白。心里非常紧张

  他说“我喜欢你”的时候声音有点颤抖,然后一直傻傻的看着我,我恨他是块木头,就问他是不是想和我在一起。他使劲点头,我逗他说,凭我们两家的关系,咱俩可不能随便谈恋爱,被家长知道了要催婚的。

  他看着我的眼睛,认真地说,那我们结婚吧,你嫁给我好吗?

  今年5月份,我们已经订婚了。感谢Soul让我们相识相遇,不然可能真的会错过先生。我们都是普通人家的孩子,因为不普通的缘分走到一起,能够一起过上普普通通的日子已经很好了。

  |“大数据指引我们相遇 ”

  #来自极致规划师星球@MX-57

  #来自品质小资星球@EMPTY

  文艺少女MX-57截止到今天已经在Soul星球待了1387天,人设废话大师,鬼马少女,LoFi爱好者。 她是星球的原住民,所以在一开始我和她打招呼的时候,一度怀疑她其实是Soul官方工作人员

  而我,一个男的博士研究生,在遇到MX-57的时候,主页里一条瞬间也没有。

  就是我们这样两个看起来不对路的人,用了8个月的时间,从陌生人聊成了Soulmate。我们没有以情侣身份在一起,但至今仍然保持着Soulmate关系。

  在我们的Soulmate空间里,她说我身上有一种总能接住她奇奇怪怪梗的神奇能力,她形容这种性格是“弹性很大”,没有太多坚硬立场,愿意用包容开放心态了解一切未知

  而在我看来,MX-57作为为数不多的沙雕网友,更像是一面镜子,让我照见这个世界更多的可能性。Soulmate关系就像是完全契合的两个齿轮,纵使对方的脑回路跳脱到宇宙的某个不知名角落,另一方也会迅速跟上这种节奏

  有一次我跟她吐槽说简直是带着上坟的心情去上班,那天大热天我还得出差。没想到她随口问了一句:“你是不是在济南之南,山东以东?”

  我当时真的在烟台。

  还有第一次我给她点外卖的时候,大家对彼此的口味都不了解,我给她点了肉酱意粉,送到的时候,她很惊讶,她平时不怎么吃肉酱焗意粉,只有那天特别想吃。

  这种日常生活中时刻让我觉得,灵魂的契合真的是一件特别奇妙的事情。如果没有在Soul上认识,我们会在各自的生活中以相似轨迹前行,却永远都没有办法交集

  在这段关系里,我们的联系松散密切,我和她拥有彼此独立的空间,但是又有互相融合部分。我们不仅是在交流分享,也是共同探索

  ?

  当记者问到霍金科学中最美妙事物是什么,霍金回答说,在于对不同的发现建立关联。国内有一版翻译是,遥远相似性

  人类社交关系寄希望于大数据匹配看起来不太可能,在Soul上这样的奇遇每时每刻都在发生。我们的努力是为了让每一次遇见都不是贸然发生。

  在千万个孤独星系里,与你产生共鸣的人有可能会被技术推到你的身边。

  现在,你有机会去抓住他。

  ▲采编内容图片均来自Soul用户采访及瞬间

  转载前经过用户同意

  并在用户知晓情况适度修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