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清晰的回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清晰的回忆

2019-12-18 10:27:12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清晰的回忆

  清晰回忆

  时光倒回到8月11日,虽然已过去多日,但是现在回想起来,依然还是那么清晰。

  丁酉年闰六月二十二,星期五,早晨,杭州东站,我快步的走在候车室经过手扶电梯时我抬眼望了一下,也正是因为在人群中抬头望了那么一眼,再也没能忘记那一幕:女孩年轻的女孩,年轻而且漂亮的女孩,黑框眼镜头发微卷,散落在双肩左手拎着小挎包右手拖着行李箱,着一袭白裙缓缓下来,气质清新,尘出脱俗,她站在那里,宛若一朵洁白的百合,与周边旅客是那样的格格不入,你会觉得她不应该属于这里。

  那一刻我征住了,太漂亮了!我从未见过如此美丽的白裙,我停下脚步,看着她下来,足足有三秒,直到她从我身边飘过。要知道以我腼腆性格,一般我都只会轻轻扫过一眼,然后迅速视线转移,以证明内心纯洁

  我太想主动去问她这条裙子是在哪里买的?但是又担心略显轻浮,纠结,犹豫,我的内心在反复挣扎……终于,我鼓足勇气下定决心,可是我转过身去,女孩已经走到了洗手间门口。

  很多时候,很多事,如果当时那一刻你不够勇敢,过后你连冲动惩罚都没有,所以,这个七夕,注定我是两手空空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清晰的回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