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百年》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百年》影评10篇

2019-12-18 23:1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百年》影评10篇

  《一百年》是一部由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约翰·马尔科维奇 / 马克·扎罗 / 张舒雅主演的一部剧情 / 短片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一百年》影评(一):2115年的朋友你好

  我是2019的zyf,帅气迷人,今天是2019.8.29号,世界安好。没有大事发生。最近热播的小欢喜好看,我很喜欢里面的演员,还有轮到你了也不错。希望你们能喜欢。886你们知道886什么意思吗是拜拜了的意思,不要嘲笑我们土,我们这个时代忒潮。还有我是中国的。对了最近香港闹分离挺厉害的,但是你们要记住哟,香港是中国的。嗯,因为要写一百四十个字才算合格,我也写不出来了。还有我喜欢明星叫杨幂。

  《一百年》影评(二):估计是看不到了

  本文来自我的微信公众号LadidaMovie (小龍人電影) 欢迎大家关注!(转载联系谢谢

  《一百年》影评(三):路易十三集聚天赋人物再造100年,香港揭秘银幕原创《100 YEARS》

  2015年12月11日,在香港中环中心顶楼充满未来感的现场,世界殿堂级干邑品牌路易十三携其银幕原创《100 YEARS》于亚洲活力之都香港揭秘,这也是继洛杉矶全球揭幕后,在亚洲地区的首次亮相。

  《一百年》影评(四):天机不可泄露:是什么电影藏在了保险箱里?

  2015年11月18日,一个特殊的电影发布会在洛杉矶拉开帷幕。电影胶卷与一瓶路易十三被放入定制保险箱内,关上的那一刻,保险箱自动开始倒计时“99年364天23小时59分59秒”,直到2115年11月18日礼拜一,正式首映之日,它才会自动开启。

  《一百年》影评(五):百年等待

  2115年11月18日凌晨,我观看了首映仪式,每个持有银质电影票的人都得到了一瓶2065年产的白兰地,比起电影,这精致的巴洛克风格水晶玻璃酒瓶更称得上是一件艺术品,它由法国巴卡拉玻璃厂手工打造,承载了半个世纪期待,仅仅一口,酒香浓郁,直到电影谢幕还不肯散去,它仿佛在为我讲述前半生的故事。直到大厅灯光亮起后,我才发觉电影已经结束光线透过水晶玻璃,呈现出醉人的琥珀色,使我双眼迷离,正所谓钟鼓馔玉不足贵,但愿长醉不复醒。不知过了多久,放映厅里只剩下我一个人,手中的力多酒杯开始颤抖,泪水划过了脸颊,为什么?为什么我会流泪?我仰天长叹:“这电影广告植入太特么多了,白等一百年...”

  《一百年》影评(六):致一百年年后的你们

  2115年的兄弟们你们好,今天是2019年9月14日,昨天是中秋节。世界没啥大事情 。今年我喜欢的动漫是我们的国漫灵笼和画江湖不良人,希望你们可以看看可能画质有点不太好因为一个世纪太长了,可能你们都不知道什么是4k和1080p了,你们知道百因必有果是什么吗?那是我们那个时候的梗,那个时候我们最火的APP是抖音,别说我们土跟不上时代,那是我们那个时候的特别火的东西。不知道那时候的我是不是跟zrt在一起。一个世纪,真的很漫长,或许我们这一代的人都已经化成了大自然的一个分子,一个渺小不能再渺小的存在回顾过往一个世纪,您应该也许会有些触动吧。我们这一代人应该是看不到这部电影了,但是期待总归是和希望并存。还有就是2115年的兄弟姐妹们祝你好运。我是LJ

  《一百年》影评(七):演员能活到那个时候?

  演员要换几次?

  导游能活到那个时候吗?

  编剧能活到那个时候吗

  100年后或许没人看电影了

  脑洞也是真大哈哈哈哈

  这140字好难写啊…

  为什么要写140字才能发表

  好吧,我再凑凑

  看到演员表都想笑,这是一个世纪之作啊

  投资商的想法超前到100年了

  哈哈哈哈哈哈

  还银质的电影票,这是有钱人的游戏吧?

  会不会只是哥噱头,为了卖酒而已

  《一百年》影评(八):我已经穿越到2115年看了这部片子

  对,就是你想的那样,首先我说一下我对这部片的感受,毕竟已经过了100年,人类审美开始变了,先说一说,2115年所在的世界,由于蠢人多,聪明人少,蠢人不断的生聪明人少生,多生的蠢人和少生的聪明人结合,人类开始变得越来越蠢,当我来到电影院的时候,只有我一个人,因为这时候的人类审美,和100年前的人类审美差了好多,大部分社会学家人类学家组团来看电影,看完之后,他们不约而同的发出批判声音,他们尖叫着,嬉笑着,说人类的未来,怎么可能是电影上演的那样?看到对未来的意淫后,所有人愤然离场,只留下我一个人在原地不知所措,来讲一讲这是为何吧,2115年,世界上只剩下四个联邦,中华联邦,美洲联邦,欧洲联邦,还有阿拉伯联邦,过去的100年里,中国,俄罗斯,内蒙古,等等连在一起的大陆,并为中华联邦(注:我们叫中华联邦,俄国市民叫俄罗斯联邦)看到对未来的强奸之后,说什么人类会更好,在场所有人开始大笑事实真相是,2115年,世界没有更好,言论自由控制全世界秘密警察在你我的身边,发明了一种机器,能智能分辨那些对联有害的言论,折射空气,把它变成美好的言论,就这些,我不能说太多

  《一百年》影评(九):致2019未知是否存活的自己

  你好我是2019年的自己,2115年了现在的自己还记得当初最想和谁一起看吗?fxy没错就是她了,不知道最后有没有一直在一起,但是要记得自己最初最想和的是和fxy一起看啊,也不知道这些年岁月有没有磨平自己的那些棱角,让自己不再那么固执不再那么一意孤行,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固执的人往往结果不是很好,即使你能力再强也要知道人外有人,自己固执这个坏毛病记得要改哦!

  现在的自己很爱她,爱到发狂,可是我希望你记住不管怎么样,不能辜负她,女孩子嘛偶尔闹闹小脾气正常,你是一个男孩子要有气量,不能整天这样斤斤计较出现矛盾了就及时的去解决,别让问题堆积形成一个爆发点,让自己后悔,因为不值得。往往感情破裂就是因为你看似无所谓的小问题,在闹矛盾的时候被无限放大,然后就拜拜了,还有啊千万不要在晚上做决定因为很容易冲动得不偿失

  得过抑郁症的自己虽然已经算是好了,但是依旧拉下来一些小毛病,在自己想不通的时候不想去伤害别人就伤害自己,留下了一道道疤痕身体发肤受之父母这样会让爱你的人很伤心,记住了啊有能力爱自己余力爱别人。

  希望自己可以一直记得今天说的,加油!

  《一百年》影评(十):不能看到其实蛮失落

  不能看到这部影片其实心里有点失落伤感,自己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有百年的那一天,觉得身边的一切还是静静地存在,也感觉会一直这样下去,每个人有每个人努力目标,就算颓废一天也感觉好快乐,每天嘻嘻哈哈的觉得日子也还长,如果我这辈子真的欣赏不到了那就希望一百年后的某个人看到电影不是失望的走出来吧,看完之后也会和朋友兴奋讨论这部电影,想象着一百年前不能看到的我们的心情,应该会很好玩吧。一百年 (2115)尚未上映2115 / 法国 / 剧情 短片 / 罗伯特·罗德里格兹 / 约翰·马尔科维奇 马克·扎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百年》影评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