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求助:为了一辆奥迪,我老公当着我的面给别的女人跪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求助:为了一辆奥迪,我老公当着我的面给别的女人跪舔。

2019-12-19 16:00:13 作者:冬妮娜 来源:写故事的娜姐 阅读:载入中…

求助:为了一辆奥迪,我老公当着我的面给别的女人跪舔。

  

  《七年之痒》第十二集

  ▼

  点蓝字目录直达故事

  第一集:婆婆把用过的大姨妈纸巾扔在了我的脸上

  第二集:我怀疑丈夫嫖了自己大哥女儿

  第三集:婆婆当着我的面,给小三儿洗内裤

  第四集:他差点‘啪’死我!

  第五集:她穿着三点式,给我老公跳舞

  第六集:无助,他一天‘啪’了我好几次

  第七集:婆婆逼我给野花下跪!

  第八集:实录:老公当着小三儿的面,对我进行家庭暴力

  第九集:远嫁的女儿被家暴,看到血淋淋的那一幕父母才惊醒!

  第十集:求助爸妈逼着我和他离婚,三个孩子一个都不让我要!

  第十一集:远嫁的女儿遭背叛爹妈却还让她忍!

  王康不是给刘小妹儿买了个小公寓吗?王康再三叮嘱过小妹儿,不要让她声张,对外面就说这房子是她爸自己掏钱买的。

  刘小妹儿不想给小叔叔惹事,可心里又气又恨,毕竟谁都不想做那个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事儿没有人愿意干,可她现在俨然就成了那过街老鼠了。有的时候想起来,刘小妹儿自己都觉得自己恶心,她怎么就成了别人心中的那只屎壳郎了?

  今儿她是来搬家的,见着楼下柳依依从医院回来了,还带着自己的父母强势回归一家人和和美美有说有笑样子,她这气就不打一出来。

  王康这双面文章做得不错,背地里在小妹儿耳边以长辈姿态,念了好几天经。她才决定‘忍一时风平浪静说白了,她觉得自己现在就是‘忍气吞声’她爹为了王康能在单位上站住脚,背地里给领导说了多少好话

  如今王康还想往上面走一步,这都得她爹去打通关系

  刘小妹儿只是比王康小了几岁,可也是成年人思维啊!她觉得自己的爹就是王康的财神爷,她爹之所以这么放心把她安排在王康的单位上,这意思明显,就是让他照顾自己!

  刘小妹儿搬家,心里一股子气,故意弄出咚咚当当的声音,吓得柳依依家的老三睡觉一个激灵一个激灵地打着。

  “这个刘小妹儿分明就是找茬儿打仗!我看这丫头走得好,在这儿继续住下去,指不定还要骑在依依的头上拉屎!”

  柳爸爸客厅看书,被这叮叮咚咚的声音弄得实在是心烦,心浮气躁地说。

  柳依依睁着鼻孔从屋里出来,气冲冲地说,“我上去找她!”

  就这样老柳没拦住柳依依那冲上去打仗的步伐,柳依依和小妹儿正面交锋起来,炸药包一下子爆炸了,惹得刘小妹儿跳着脚跟这个‘曾经的小阿姨’骂战。

  “你这个不知好歹的老女人,亏了我以前为了让你开心解闷儿做了那么多文章!现在你觉得我碍眼了就把我从这里鼓捣走了!你这心真黑,还怀疑上我和小叔叔有染了不是?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是怎么想的!你就是怀疑我和小叔叔!我们身正不怕影子斜!”

  柳依依没想到小妹儿一个大姑娘如此‘不知羞耻’连这种话都说得出来,她没想到之前关系还算不错的一个晚辈,撕下人面具之后,完全就变成了狐狸精的模式

  她也毫不示弱,掐着自己的腰与她骂战,“你这个小姑娘怎么这么不知好歹?你还知道王康是你的小叔叔?你却一点不知避嫌,你还要点脸吗?”

  “避嫌?我亲亲的小阿姨,我没做亏心事为什么要避嫌呢?你冤枉我好不好?”

  匆忙赶来的石小花横在两个人中间怒目圆睁道,“能不能给自己留点面子呀?你们这吵,楼上楼下的邻居听见多不好?”

  柳依依不想分辨什么,怒气冲冲地转身回家。刘小妹儿好像还一副得理不饶人的样子,掐着腰跟石小花诉苦争辩,“奶,我没做什么见不得人事情,为什么要把我撵走呢?”

  “哎呦我的小姑奶奶,谁说你做什么了,不就是想给你换个环境让你心情好一些吗?”

  石小花依旧一副跪舔的嘴脸,生怕自己哪一句话说错了,再把这个财神爷爷得罪了。

  柳妈妈眼神一直朝门口撇着,没好气地说,“看不惯你婆婆这副讨好的嘴脸,一个小丫头片子,都要把她当姑奶奶一样供起来了。不就是在场面上能用到她爹吗?我就不信王康凭着自己的能力还爬不上去了?”

  老妈这么一说,反倒是提醒了柳依依。刚刚她这一冲动,明显是又给王康惹了祸了,这段时间王康是怕她跟他离婚不敢跟自己怎么着,可是这明摆着把人得罪了,王康知道了肯定又背地里找茬儿。

  关键是今儿这茬儿,是她挑起来的。

  石小花安抚了小妹儿好一阵儿,才把她安抚好。进门看着亲家那两张质问脸,不尴不尬地说,“好了好了,小姑娘懂事,我说她了。你们也别跟着生气。”

  转头,她看着柳依依却是一脸黑。

  “依依啊,以后这种冲动的事情,做之前想想。当然妈不是埋怨你,可是我觉得你得多替王康想想。”

  “妈,小妹儿故意弄得叮叮咚咚的响动,吓得孩子睡觉直打激灵,我只是上去说了一句,她就不乐意了。您这么埋怨我,我心里可是冤枉。”

  “呵,不是埋怨你。我也不敢埋怨你啊!我只是给你提个意见。得,今天的菜呀,我给你买好了。你跟你爸妈做了吃就成,要不我先走。”

  石小花只是嘴上怕她,可心里却不服呀。这揶揄的话说得多了,柳依依还能听不出来不成?

  石小花是哼着小曲儿走的,故意用这样的方式掩饰自己心中的怒气。她出门,却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又跑到楼上去帮小妹儿收拾东西了。

  柳妈妈见不得她婆婆这副势利的嘴脸,忍不住多在女儿面前嘟哝了一句,“我看啊要是我们走了的话,你这个婆婆还免不了骑在你脖子上拉屎!你要不还是跟他离婚吧,这样的日子过下去,我都替你觉得害怕!”

  “妈,您少说一句吧,心里够烦的了!”

  柳依依不想听,撇着嘴钻回房间去照看孩子了。

  “没有你这么劝人的!三个孩子毕竟还要有爸妈照顾,说离婚容易。真离婚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儿,要我说啊,咱们也不走了。不行老家的房子卖掉一套,来这边安营扎寨吧!你也别顾着你家里的哥啊姐的了!还是女儿要紧!”

  柳爸爸提出这个条件,柳妈妈认为值得借鉴。不过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要我说,咱们依依就是个人魅力下降了!必须要提升才行!实在不行啊,咱们帮她照顾几个孩子,让她出去找个工作吧。”

  “我看行!依依是学护士的,找个护士的工作不是个难事。”

  柳依依抱着一堆脏衣服卧室走出来,“哪有你们说得那么容易,小门诊做个小护士去才能挣几个钱?”

  “王康也不是没有人脉,你这学历想进个医院什么的,还是难事吗?花多少钱我跟你妈掏!我看啊,你必须要有份体面的工作才行。哪怕是临时工,你也得出去。”

  “更别提了!现在单位上不让滥用职权自己人办事!爸,您还是别给我惹事了。不过我觉得你们说得对,我是得出去找个工作了。”

  柳依依决定趁热打铁,下午就出去转转

  吃过午饭,三个孩子都睡下了。柳依依收拾好了自己的仪容准备出门,依旧是驼色大衣红色毛衣,看上去老气横秋

  她拎着包出门,没想到又撞见了来收拾最后一包衣服的刘小妹儿。

  “小阿姨,出门去啊?”小妹儿故意抬高嗓门喊了她一声小阿姨。柳依依白了她一眼没理她,按下了电梯门。

  “小阿姨,都说了多次了。不要这么穿搭,显得你很老气的。”

  “需要你管吗?”

  “我只是给你个建议,没有恶意。你去哪儿啊小阿姨,我带着你。我爸刚差遣我小叔叔给我提了一辆新车,我带着你吧。”

  刘小妹儿冲着她摇了摇自己手中的奥迪车钥匙

  柳依依警觉地问道,“这车是王康给你提的?”

  “当然不是了!我差遣他去给我提的!当然是我爸拿钱了!小叔叔就是我爸手下的兵,指哪打哪。”

  柳依依想到他背地里为这个死丫头做这做那,气就不打一处来。鼻眼里都冒火了!看着小妹儿那张嚣张的脸和表情,她气得赶紧按下电梯按钮,先行一步了!

  不对,小妹儿明明可以从电梯下楼,偏偏要抱着一袋子衣服跟她玩儿偶遇!这明明就是……故意的?!

  这丫头心思深不见底,柳依依细思极恐。

  电梯到了一楼,她走出电梯,刚走出楼道口就看见门口上停着一辆全新的奥迪车。而车上坐着的那个人,一下子就把她的火气勾起来了!那不是她老公王康吗?

  车钥匙不是在刘小妹儿的手上吗?

  她气得三两步冲到车子前面,揪起王康的领子说,“你怎么在这里?你开谁的车?”

  ……

  娜姐说,

  刘小妹儿这么耀武扬威的样子真是让人恼火!好在柳依依有心要出去找工作重塑自己了!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一个好的开始

  可是王康还这么堂而皇之的开着刘小妹儿的车接她,柳依依心里肯定不舒服啊!接下来又会发生什么呢?柳依依能走出去吗?

  大家觉得接下来柳依依该实行什么措施,才能保护好自己和孩子呢?

  ————————未完待续————————

  我就知道你“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