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思想的差距决定了生活状态的差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思想的差距决定了生活状态的差距

2019-12-26 00:49:36 作者:下一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年的冬天有点暖,只是今天飘起了雪花,本来就路上就稀稀的行人,这下更少了。也许是心头无事,站在路旁点上了一支烟,有点悠然悠然的味道

  看远处,来了一个送快递小哥,在风雪电动车依然是那么匆匆忙忙,看上与平时送快件时没有什么区别,只不过身上多了几片雪花,脸也变更红了些。

思想的差距决定了生活状态的差距

  又过来一个送货的大叔年纪看上去已有五十多了,身上的穿的衣服明显要比快递哥要厚好些,身材看着胖胖的但脸上,却是那么的瘦弱,风有时都想吹动他脸皮冲动

  飘雪

  ​汽车在路上来回穿梭着,路上还有一些骑着电动单车的人,来来往往,看不出是为什么,只是想如果没有什么事,肯定不会在风雪里赶路的。

  没有一个人的生活容易的,没有一个人幸福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没有谁家的日子是不需要柴米油盐的。

  不管现在以那种方式追求自己的幸福,至少在社会里无时无刻都有机会存在的,路上是有好多的二代,是有好多人的生活不用选在风雪这样的天气里出门。为什么?难道说这些二代的上一代也是二代吗?怕未必。

  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自己能成为什么样的人,自身条件是有所限制,但当有机会出现在身边里你有没有勇气尝试,敢不敢为了明天去冒险一起,放手一次,也许人生结果就会大不相同,要相信在社会里没有一件是,是绝对有把握的,也不要太高估计了自己对社会和自己的认知,我们都是平凡的人,如果真的有这样的生意,怕也是早就让别人抢去,自己也不会成为第一个发现的人。

  回首看去,在这几十年里接触了解见过听过的人里,有没有发现,谁不是从青春时代一路走到现在,在同年龄的人里,他们面对机会是不是同时存在的,会不会听到他们之中也有人会说到,当初那谁谁做的那行,我那时也做过,我做的时候他还什么也不懂呢?这样的老声长谈。是什么让你们拉开了距离财富虽说不能代表一个的品质如何,但可以解决很多的问题,还是实际的。

  钱不是这个好东西,但可以解决百分之九十问题,人活着不能全为钱,但钱可以改变你的生活状态,可以改你的生活质量,生活在现实的社会里,钱才是你的生命生活根源。西游记你要认真看过,就会发现有一节,如来佛祖曾与一员外念过一段操度的经文,员外给了他百两金子他还觉得少。

  看着路上的行人,匆匆而过,都有过青春年华,都有过无限的机缘,也都有着改变自己状态的机会,也都还想改变,因为都还在以自己认为的方式在努力追求,自己的梦。不管年龄有多大只要在心里还愿意尝试面机会,心里还有一份向上的追求,总有一天,会达到想要的高度

  祝所有的人,勇气永在,梦理成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