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好声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国好声音

2019-12-26 21:09:39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国好声音

  最初看见报纸说《中国声音爆棚了。心里不以为然,而且本人很不喜欢那种娱乐的节目,几乎也不看。

  但是有一个机缘我得以看了几个选手表现,其中有个是哈尼族的小王子,还有一个海豚音的小姑娘评委们的表现给我留下的深刻印象是因为他们一个依照歌手的外在来评判,而是感觉自己的听来传达自己专业素养,其间透露出的那种人文关怀也是难得的。以前见过太多的毒舌,那些人仗着自己有点名气或者实力常常不考虑选手和观众的感觉而说出很多令人不愉快的话来,但是在四位老师中真的看见他们来自内心对选手的爱惜,怜悯。还有更多鼓励。我最记得秋雨的毒舌,有时候看见他评判青歌赛的歌手真的很刻薄,有时候也带着一种卖弄的学问的感觉,所以有人说,他那样是因为自己没有孩子缘故吧。(也是刻薄的回报吧。)

  所以对此节目就有了一种好感。今天在家看重播的一个内容。其中有个女孩子叫刘悦,已经30岁了之前做晚会策划,但是今天走到了台前。她自己跨越是十步用了十年的时间曾经很多人因为她长得胖而攻击她。女孩子一曲终了,评委杨坤第一个转身,妈妈激动地叫好,接着是刘欢,那英,哈林。都转过来,妈妈眼里满是激动还有感慨泪水。最后妈妈带着眼泪在笑,她真的为女儿感到骄傲

  当刘悦说自己的长相曾经的遭遇时,刘欢老师激动地站起来说:唱歌跟长相真的没有太多关系,你看我长成这样,依然在流行乐坛三十年。那一刻,我心里对刘欢充满了敬意,的确是个好老师,用自己的例子现身说法告诉刘悦这样一个道理

  他们争执过程真诚而又充满趣味的虽然也有攻击,但是那种善意个人都会感受到。

  实力给了四位老师一种来自内心的自信。而对于每个选手的关怀,是这样一个节目最大的亮点

  甚至有些选手歌声没有特色,他们也是满怀期待和鼓励。

  哈林的那种天真,跟观众一样好奇问董贞:能不能看见你的样子

  随后又接着告诉她,如果感到为难就算了。这是一种人格力量,真诚的关注,没有耻笑的嘲弄。这一个节目的火爆绝非偶然,既有选手的实力作证,还有四位老师高水平对话,更有一种人性力量的光芒

  好声音的背后是高素质团队,所以专业是好声音的成功保证人性化的关怀为他们赢得了观众的心。

  我想到做教师,在我们的行业里也是需要实力和爱的双重保证,才能获得教育的成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中国好声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