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留一些文字给自己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留一些文字给自己吧

2019-12-27 09:47:42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留一些文字给自己吧

  读着的好文章,常感叹她们知识丰富文笔优美,那样的文字带给人的是一种美,一种享受!这也让我感叹,比我们多读几年书就是不一样见识广,功底厚。我想很多老师可能感觉到这种差距,也感受到这种无形压力。看多了文笔好的文章自己就不敢动笔了。只能欣赏她们了,看他们的调侃,感受一种气氛也好!

  还好这里是网络世界大家也没那么多的偏见讲究的是心灵交流,心灵相通则相交,只要彼此愿意,不问年龄,不问学历,不问地域,也不管性别

  有时想想小学老师怎能与中学老师比呢?理科老师怎能与文科专业的老师相提评论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展示各自的风采多好:懂书法的说书法,爱看书的介绍书,有阅历的谈感悟,旅游者游记……再没啥写,写写自己的心情,写写自己的生活绿豆芝麻大的事都可以记。这样的博客大家庭才是丰富多彩。如果说那些才子才女的文章是一片树林,树下的各种野花小草泥土岩石……让这片树林看上去更有生机不是更好吗?

  萝卜青菜各人所爱,相信树林里的每一处风景都有所爱的人去欣赏。如果真的没人欣赏,起码还有自己。那些文字记载的是自己的故事,自己的心情,自己的感受。含蓄表达不一定有人懂,但自己一定很清楚想表达什么,也许这些文字看上去很蹩脚。其实,留一些文字,就是留自己的人生痕迹。若干年后,若再翻看这些文字,那逝去的感觉重现,这可是你独享的的财富

  留一些文字给自己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