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有千千结,恋爱中的烦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心有千千结,恋爱中的烦恼

2019-12-27 18:15:32 作者:保爱 来源:保爱 阅读:载入中…

心有千千结,恋爱中的烦恼

  1

  2

  关键词异地男性心理

  男友网恋奔现,现在异地,昨晚一起玩游戏,一个女性朋友跟我说了她跟他男朋友的一些事,我就随意问了问长得帅不帅,她回答说,很衰,还高大厉害,然后我听懂了,就笑着说你好污啊,男朋友就生气了,说我懂得真多,比他还先听出来。我会这样其实心里带了情绪的,因为玩的时候他老问我那朋友到底叫啥老追着别人闹,我心里也很不舒服,我就让他换位思考,如果是他的男性朋友,我一直这样他会怎么样,然后他说他懂了就把我拉黑了,还说我不了解他不懂他,说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拉黑我就不要给他打电话,请问我哪错了?

  导师解答

  回答这个问题,首先要知道你们网恋奔现多久了,也就是说你们相处认识,互相了解的程度是怎样的。

  其次老师想要明确一个事情,你先说了“现在异地”,又说了“昨晚一起玩游戏”,你们闹矛盾的时候也是在网上沟通的吧。(还是异地,偶尔会见面?)

  可以看到,你能理解女性朋友带有意味话语,也说明你与女性朋友还是比较熟悉的。但是你的男友在游戏中一直追着对方闹,让你感受到不被重视,感受他可能有移情的表现,因此你心里不舒服。所以在和男方沟通的时候,你尝试运用换位思考的方式和他交流希望男方理解你的感受。

  你的状态是闹矛盾之后男方以你不理解他为理由拉黑了你,同时你想不通自己错在哪里?

  你肯定还是在意和他的关系状态的,所以想弄明白这件事到底怎么了。

  所以,不一定说是你错在哪里,而应该问你如何来理解对方和朋友玩闹的行为对你们的关系有哪些影响?他和你沟通的时候他为什么这么愤怒,直接拉黑,而不是和你进行继续的沟通?他为什么不能换位思考理解女方的感受与需求?以及你本人可以做哪些改善?你的一个问题,老师要从多个角度来帮你分析,你在关系内安全感出现不足,沟通表达方面也是有技巧可以避免类似的状态的。

  沟通都是相互的,如果沟通不顺畅,该说的不说,像男方那样只用情绪来表达,那肯定是不对的,也说明这段关系还没有进入到比较坚定的状态,才会被这样一个小事就打倒。当然,男方是留了一个沟通缺口给你的,就是如果你能想通一些状态,他还是愿意接你的电话的。

  想要真正解决问题,老师建议你可以通过指导进行深度分析与学习改变

  2

  关键词:恋爱心分手挽回

  前男朋友玩失踪两个月后出现说分手,一直不愿意告诉分手原因。后来其实我一直有在纠缠,现在是完完全全知道了原因,他说他喝多了和别人上了床,后面还有了孩子,然后不得不结婚。其实中间很多事细节我也不知道,他说他好痛苦,才说了分手。他说喝多了,把那个人当成了我。反正我们有很多细节问题。我一直放不下,他也是一样。但是我问那为什么还要选择结婚,他一直不愿意告诉我一些细节过程。我们两个人的状态就是互相纠缠不清,他还说他离婚了问我还要不要他,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我就问他什么时候离婚,他又说不出来了。我们算认识第7年了。

  导师解答

  7年了,人生美好时光,你们一直在纠缠,他说因为孩子和他人结了婚,他问你他离婚了你还要不要他,但是又没有时间

  他一直放不下你,说明你是有很多吸引他的地方的。但是他结婚生子,离婚还有你在等,那么,你有什么呢?7年的纠缠,伤痛,也许也会有很多的快乐吧。

  从心理学角度来讲,你这样的相处类型可以理解为圣母心态比较强,都是为他人好,找不到自己,不顾及自己的真正需求,让自己的生活处于失衡状态。在自己完全处于劣势的时候依然患得患失,不肯逼自己真正解决问题。

  至于是什么样的成长环境造成你这样的心态,你如此迷恋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老师希望你能认真花点时间学习成长,把自己的生活好好理顺,让自己真正幸福起来

  如果不知道如何走出来,可以来找我们保爱,预约专业的老师进行指导。

  3

  关键词:恋爱心理 情感升温 军恋

  跟她是异地军恋我是男生她是一名大学生, 距离挺近坐汽车,车也就两个小时就到了, 由于自己以前并没有什么感情经历 ,不了解其中的一些东西吧! 由于职业原因我并不能定期的去看她 ,每次她过来找我 ,我还要请假而且时间并不会太久! 感觉自己做不到像正常情侣那样满足她 ,但是她又表现的很满足, 只是嘴上不说 ,她可能天天学校看见别的情侣在一起心里也不舒服 。偶尔跟她说过也会表现出一些小情绪 ,说出来之后又会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她都会尽量的不让我感到难做, 其实我也什么都懂 ,有些东西也不去计较, 毕竟异地我不能经常的陪着她。 我俩的感情可以说是一直都很好, 就是在一起聊天的时候总会说着说着就没话说了, 好几次都是硬生生的在找话题。 这种感觉真的是很不舒服 ,感觉双方不能够正常交流了一样, 距离忽远忽近的, 希望可以给我一个能够解决的方法

  导师解答

  首先表达对兵哥哥的钦佩,你们的优秀不言而喻。所以大学生的她被你的气质所吸引,即使是异地,即使沟通时间很少,也愿意默默在坚守这份感情。相处中她忍耐了很多恋人常有的小情绪,而且也不愿意让你为难,总是自我调整,总是用积极的心态在面对你。可以感觉到,这个女性也非常懂事,也非常优秀,因为她选择一条更难走的路在和你相处。

  你提到自己没有什么恋爱经验,和女方在后期的沟通中变成是在找话题,感觉比较累。这样的问题其实是有很多解决方法的。

  第一,你要去看一些恋爱类的节目或者书籍,可以全面了解女生会有的常见问题及基本应对方法。

  第二,你要能体现出自己青春活力一面,也能感受到对方积极热情的一面,多进行日常小活动分享,也可以全面了解她的日常学习,生活事件,这样哪怕是一周沟通一次,大家也是有话题可讲。

  第三,可以发展一些共同兴趣,比如拍照技术、跑步之类的事件,双方定期分享各自的心得,在一些固定项目深入研究,就会产生无穷的话题。

  希望老师的建议能帮到你,有进一步需求,也可以联系老师帮你具体分析。

  如果你也想问

  请编辑 [ #保爱问答#+你的问题 ] 发给我们。

  1、请控制字数在500字以内,简洁要地描述你想要咨询的情感问题。

  2、请勿附聊天记录图片,如需要附照不超过2张。

  3、你发给我们的信息默认授权我们在公开平台使用(匿名)。

  长按扫一扫,

  免费获得金牌情感专家一对一咨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