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幸福,叫有人懂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一种幸福,叫有人懂你

2019-12-29 07:45:40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幸福,叫有人懂你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人生幸福有很多种,比如,当你考试顺利,你考了一个很好的成绩,你会感到很幸福。因为你为考试所付出努力得到了应有的回报,所以你会觉得人生充满希望

  比如,你通过自己辛勤努力和艰苦奋斗,用自己赚的钱买了一套房,你终于有了栖身之所,你会为此感到幸福

  所谓幸福,是一种内心感受体验。当你逐一实现心中的愿望,你会为此感到幸福和满足。人活着,就是不断克服各种困难解决各种问题过程

  还有一种幸福,叫有人真的懂你。感情中,如果你跟一个真正懂你的人在一起,你会觉得你们的沟通非常顺畅,你们的感情基础也会变得越来越深厚余生,请找一个真正懂你的人在一起。

  1、懂你的人不需要解释

  真正懂你的人,根本不需要听你解释,他会用自己的眼睛观察,他也会用自己的心去感受。如果你跟一个根本不懂你的人在一起,他可能会对你产生各种各样怀疑,他会动不动就质疑你,他会对你充满无穷无尽猜忌试探

  如果你爱的人并不懂你,他总是不断追问原因,他想要听你解释,那么你在这段感情中会活得很累。

  当你和一个懂你的人在一起,你会觉得所有的解释都是多余的。你们之间就算沉默不语,也不会妨碍你们正常交流,更不会有损你们的感情质量

  懂你的人,自然懂你,他不需要你再刻意和他解释什么,一切尽在不言中。不懂你的人,无论你跟他解释得多么清楚详细,他也依然不会懂你,他对你的偏见刻板印象只会越来越深,你也会对此感到特别无奈,你会对这段感情充满深深挫败感无力感

  如果你每天都要跟伴侣解释一万遍你为什么没有秒回消息,你从伴侣身上感受不到半点信任,那么意味着你们可能并不适合在一起,你也不会获得真正的幸福

  2、和懂你的人相处不会累

  当你和一个懂你的人在一起生活,你不会觉得特别辛苦。有时候,我们并不在意身体上的劳累,我们更在意的是精神层面上的疲惫

  感情中,如果一个人根本不懂你,他无法真正理解你的想法,他也不懂得尊重你的意见,那么时间长了,你会觉得疲惫不堪,你会忍不住想要摆脱这段形同虚设的感情。

  真正幸福美好的感情,应该是两个人心心相印,彼此心有灵犀,你们之间只需要一个眼神就能够迅速领会对方真实的想法与意图

  如果你跟一个压根不懂你的人长期生活在一起,你们之间难免会发生各种各样的摩擦和矛盾,你们可能会一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你在这段感情里会活得特别累。

  余生很短,我们没必要跟一个不懂自己的人生活在一起。如果你在一段感情里,发现伴侣不再愿意花心思去琢磨你的想法,他也不愿意和你认真探讨各种感情中出现的问题或困惑,那么意味着你们的感情可能已经出现裂痕

  3、真正懂你的人对你是真爱

  真正懂你的人,在很多事情上会和你一拍即合,你跟他相处会觉得特别幸福自在。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真正懂你的人,对你才是真爱。

  如果一个人根本不懂你,那么说明他对你缺乏必要的了解认知,他既不知道你的兴趣爱好,他也摸不透你的脾气个性,你们在一起就会因此产生各种各样的问题和困扰

  如果你想要找一个人恋爱交往,那么你最好找一个真正懂你的人在一起。因为只有当一个人真正懂你,他才能够处处设身处地替你着想,你们的相处也会变得更加融洽

  如果一个人根本不懂你,或是懒得花时间花心思去理解你,那么你们之间的距离会变得越来越遥远,你们就仿佛是两个完全不同世界,你们始终格格不入,最终也会导致你们一拍两散。

  当你和一个真正懂你的人在一起,你会发自肺腑地感到幸福和快乐。因为他懂你心里在想什么,他知道你的冷暖,他曾陪你一起经历各种各样的挑战磨难,所以你们的感情会变得越来越好。

  总之,你要尽量找一个真正懂你的人在一起。有一种幸福,叫有人懂你的艰辛,懂你的冷暖,懂你的甘苦,懂你的一切。

  当一个人真的懂你,他就能够真正理解你的想法,他也会充分尊重你的决定。当你和一个真正懂你的人相处,你会觉得如沐春风

  如果一个人压根就不懂你,他可能会处处刁难你,他会处处看你不顺眼,他总是和你针锋相对,他会对你各种吹毛求疵。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你一点也不会觉得幸福和快乐。相反,你可能会觉得极其压抑和憋屈。

  只有真正懂你的人,才是真的爱你。也只有真心爱你的人,才愿意花大量时间和精力去了解你的兴趣爱好和脾气个性,他会想要全面融入你的世界里。

  无论如何,你都要珍惜身边那个真正懂你的人。当你发现一个人并不懂你,他的言谈举止令你觉得不自在不舒坦,那么你就要趁早远离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