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滚蛋吧,2019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滚蛋吧,2019

2020-01-01 06:30:40 作者:十七朵呀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滚蛋吧,2019

  茫茫人海中,为防大家走失,请大家

  点击上方 “每日一读”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为每日一读加上星标,就再也不会迷路啦!

  不知不觉间,2019年已经结束了。

  这一年不管是好的坏的,都即将画上尾声。回首你的2019,有多少心愿已经实现,还有多少愿望或已落空。

  不过先别急着回答

  生而为人,我很抱歉

  19年的最后一月份,坏消息真的有点多。

  12月24号,平安夜当天,重庆一名男子跳楼自杀,砸到了过路的两个女孩

  不幸的是,最终三个人都没有抢救过来。

  被砸到的两个女孩,都是花一样年纪,其中一个还是来自失独家庭

  今天早上刷微博时候,看到其中一个受害人的家庭发言:

  家长告诉记者,他和妻子在浙江金华靠编织藤椅为生,攒的钱基本全给女儿交了学费

  对于砸人者李某,他们选择原谅

  “就算他赔我一百万、两百万,我的女儿能回来吗?我愿意放下未来的路还很长。”

  比起声嘶力竭的悲号,这句“原谅”更让我心痛,这就是大多数中国人深值于心的善良

  29日下午,这名家长买了三束花,一束献给女儿,一束献给小欣,另一束献给李某。

  李某就是那个砸坏他们女儿的跳楼男子,然而今天,我却实在不忍心再继续骂他。

  这几天关于他的消息只有一句:父母早年离异,尸体至今无人认领。

  这一生,他一定也过得很苦吧。

  决定自杀之前,谁也不知道究竟有多绝望,究竟有多难,才敢从30楼纵身一跃。

  小时候以为大人世界风光无比,长大了才知道,众生皆苦,没有谁的生活一帆风顺的。

  有人说,2019年,真的是很黑暗的一年。

  3月30号,四川凉山大火,27名消防员和3名救火人员,再也没有回来。

  他们之中最小的,才不到19岁;

  6月17日,宜宾地震13人永远无法从睡梦中醒来

  10月份,高架侧翻摧毁了三个小家庭

  然而没多久,25岁的女明星雪莉在家中自杀身亡;

  仅仅相隔41天,她的好闺蜜具荷拉也在家中自杀。

  我们知道生命无常,但是比起不辞而别来,最让人难以接受的是猝不及防

  

  11月27号,高以翔在录制节目时意外猝死;

  12月3号,48岁外卖小哥师傅突然倒在了出租屋里,再也没有醒来。

  在外漂泊十几年的他,就要还清二十万的债务了;

  12月6号,河南焦作,一名48岁的男子因为得知自己手术费需要10万元后,离院出走。

  就在离开时他手上还绑着绷带,挂着输液用的留置针,他儿子一次次寻找,跟父亲喊话,希望他能回来。

  但没几天还是传来了不幸的消息:已经轻生离世;

  12月22日凌晨,广东中山,一小区住宅突发火灾一家6口身亡。

  那晚,他们在外留学年仅21岁的儿子刚刚回来,两个住校的女儿也是恰好周末回家。

  ……

  这样的悲剧,真的不忍再看第二遍。

  我们总说生活艰难,然而我们却不知道,每一个你深深痛哭的今天,都是倒在昨天以前的那些人,期盼了无数次的明天。

  这世上,有人住高楼别墅,也有人连10万块钱的手术费都拿不出,有人一生辛苦奔波,也有人一出生就作用无数财富

  我们深深的明白,人,生来就不平等。

  但是见识的多了,我们才知道,原来不管是哪一种生活,都会经历一定的苦难没有一种人生是不受罪的。

  生活的苦,不在此处,就在别处。

  十全十美的人生,真的太难得。

  每一个人的生活,都不容易,可即便如此,大家还是在坚持,在继续。

  看到这儿,关于2020年的愿景,你是不是又有了新的感触

  可能有的人已经看懂了,还有的人不愿意去看懂。人生实苦,唯有自渡,再好的药,永远都只能治想要活下去的人。

  或许2019很操蛋,但是再难也已经结束,2020或许还不明朗,但坚持下去,一定会有希望。

  希望所有可爱善良的人,新的一年,钱够花,身体够好,爱人在侧,亲人康健,喜欢得都能拥有失去的都会释怀

  太阳即将升起,让我们用崭新的心态,迎接2020的第一天。

  滚蛋吧,2019,滚蛋吧,所有的不好

  世间的所有美好,从今天起,与你环环相扣

  你“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滚蛋吧,2019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