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感问答集锦||除了浪漫活好和美貌,高富帅还想要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情感问答集锦||除了浪漫活好和美貌,高富帅还想要什么?

2020-01-03 23:30:15 作者:Jenny珍妮 来源:珍妮之吻Jenny 阅读:载入中…

情感问答集锦||除了浪漫活好和美貌,高富帅还想要什么?

  上次问了以小博大撩到高价小哥哥,说他小的地方你大。那对于有颜有钱的小哥哥具体能从什么方面下手呢?或者除了浪漫,活好,美貌工作能力,还能从哪些方面入手呀?

  

  

  不要觉得有颜有钱的小哥哥,物质上没了追求,人就没有需求

  高富帅也有缺的,也有阶级太高感觉孤独的、焦虑失眠的、吃不上家乡饭的…

  我们硬件条件比做大石块,什么可以包裹住这些大石头,而且包裹的很紧密?

  细沙

  你各方面硬件条件都比不上大石头,但是你可以柔软细腻润物细无声

  所以现在先别想着去攻克他们,先慢慢提升自己吧。

  

  我上次去敦煌游学,总结出一个道理

  穷人卖暴富,跟中产艺术,跟富人风水,他们都逃不掉。

  花些时间提升你的生活品味、艺术修养音乐爱好,还有培养下情绪的稳定度,任何自我提升都有助于你拉进和他之间的差距

  等你变高级了,有了对方可望不可即的特质,你就会发现优质小哥哥也就那样。

  所以从根本上讲,撩不动的高价值小哥哥:

  不是你技巧不对,而是你太追求躺赢。

  差距不可怕,可怕的是后面的人不想往前走,只想把前面的人往回拉。

  任何人都可以被瞧不起,包括有钱人,但是没人敢随意嘲笑一个有文化内涵的人,哪怕他衣衫褴褛。

  大叔关键是什么?同性对我的评价单纯,但是长了张不单纯的脸。大叔们对我评价最多的是老练。其实我真的心眼不多挺单纯的。大叔们真的只喜欢傻白甜吗?

  

  

  全天下的大叔不都是一个样,撩起来也因人而异

  但真能迷倒他们的绝不会是傻白甜。

  傻白甜能给他们提供的,只是自我满足感,因为面对傻白甜时,他们会意识到自己有多么睿智、多么成熟

  换句话说,傻白甜对于他们来说,只是比较征服而已,会喜欢傻白甜的大叔,往往没什么本事,却又自视甚高

  也就是大家常说的「ol」。

  也有些老男人可能父辈思维影响,对爱情的追求会很极致,他们也许还在做梦,觉得真爱必须是一袭白裙、舞动青春

  但这种追求往往只是镜花水月,很难根深蒂固开花结果

  你想想,我们女人到了40岁时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年轻帅气身材好、青涩活泼懂事,这样才能给我们带来恋爱的感觉

  那么男人也是一个的道理咯。

  换句话说,跟上一期中「以大补小」撩高价值小哥哥的思维类似

  你要刚好在他的短处上有所长

  比如大叔往往对文艺青年这种人设迷恋大概就是有点小情调,但又在他们掌控之中,有新鲜活力但又不会太闹腾。

  原因往往是因为他们年纪大了,已经没了新鲜活力的资本和文艺清高心气

  你可以参考好雨时节里的高圆圆,和秦岚版的知画。大方得体,又古灵精怪

  怎么才可以让他哄我呀?吵架了他从来不哄我 要么一直讲道理,要么就不接电话去睡觉了,说要冷静不然会说伤害我的话。

  

  

  

  好吧,你生气了,男朋友从来不哄你,第一反应是不是觉得他肯定爱你、不宠你?

  那么,如果你男朋友开心了,你会怎么样呢?

  男人都希望女朋友像Bella一样会撒娇,像林志玲一样身材好,那么有些女人可以做到,但有些女人就做不到。

  做不到的人就是不爱她的男朋友吗?

  当然不是这样。

  你有没有想过自己为什么会生气,或者再深一点——为什么女人很爱生气?

  因为她要求对方按自己的意愿做事

  那什么样的人不容易生气?

  时刻可以换位思考的人。

  

  他们不生气不是因为他们脾气好,而是因为他们懂得尊重他人的意愿,不勉强,不强迫

  那么如果你男朋友本身是一个会哄人、懂浪漫的,但是偏偏就是不哄你,我觉得你可以生气。

  可是他确实是一个不会哄人的人,那么你生气甚至是又哭又闹地逼他哄你都没有用

  我经常告诫珍珠们少看韩剧,就是怕大犯这个糊涂

  不是每个男人做起男朋友都像韩剧男主角一样的!

  就算真的希望他改变,那也是花漫长的时间在一次次争吵后循循善誘才能做到。

  我和男朋友异地,他说有个比他大5岁的女同事向他告白。那女的有车有房,说合得来的话可以今年就领证,他说他拒绝了。可是从那以后我就对这女的贼敏感,比如他们公司聚餐都想知道她在没在,我要怎么做呀……

  

  

  面对感情竞争对手在意紧张、焦虑的情绪来源于一个共同的原因:

  你对自己没信心,甚至可能在潜意识中已经认定自己不如对手。

  所以要从两个方面入手解决自己的问题——

  一是精神建设,二是自我提高

  我推测你的对手最明显优势在于经济基础比你牢靠,但既然你男友说他已经拒绝了,多半证明经济基础对他没那么强的诱惑力

  换句话说,此时的状态,你比她有优势,那你紧张什么呢?

  所有不好宝宝,记住这18字箴言

  微信爱回不回,电话爱接不接,约会爱去不去。

  高价值女性都懂得嘴甜心硬。

  至于自我提高,你越是把时间浪费怀疑嫉妒上,就越没精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这意味着哪怕你现在比全世界任何一个女性都好,那也很快会被超越,因为别人不会因为你止步不前就停下来躺着。

  不如把时间花在自己身上,发展兴趣爱好:画画、旅行、瑜伽跳舞、音乐、插花……

  把自己时间填满,提升自己,你过得充实了、自了,就没有那么多时间患得患失了。

  同时无论你身边出现什么样的竞争对手,你都可以不屑的一甩头发

  “她跟我能比吗?

  上周发现男朋友和一个女生在微信上聊期货,聊天背景设置的那个女生照片。我就不高兴了,他解释说是很早前单身时候设的,说回家后就改,以后也不会设别的女生这种照片了。我不理了他俩天,他今天约我吃饭,我要答应吗?

  

  

  想明白你不高兴的目的是什么,为了不高兴而不高兴?还是希望他改正

  首先,Jenny经常说「男人是很怕麻烦的」。

  所以如果他真是单身时设定的聊天背景,那么可以理解为后来和你在一起但是嫌麻烦所以没改。

  同理,我甚至见过谈恋爱前任以及前任父母通讯录信息都没改的,你敢信?

  但是,也不能因此就不把它当回事

  毕竟当初他曾专门帮她设聊天背景,说明并非泛泛之交。

  先要确认两件事:

  当初你男友对她什么感觉?

  现在什么感觉?

  不懂技巧直接问都行,但不要带着脾气问,此时你们需要的是坦诚而非因技巧。

  当你表达介意,他也做了解释表明了态度,证明他认可、在意你的感受和情绪,他也意识到自己的不妥和你的感情底限

  那么还继续生气有什么用呢?岂不是和你原本的目的背道而驰

  所以我的建议是:

  你可以答应赴约,在吃饭时把你的感受、底限、希望他怎么做全告诉他。

  文 / Jenny

  文文内容原创

  图片源自网络

  —往期回顾——————

  #珍妮之吻#号内搜功能来啦

  简单三步

  轻松找到每篇好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