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管多难,仍满怀希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管多难,仍满怀希望

2020-01-04 19:08:20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管多难,仍满怀希望

  觉得天都要塌下来了,我最近生活的非常不好老公生意遇到了变故孩子又生了非常严重的病,父母离我很远,我不敢告诉他们,让他们担心朋友们都各自忙各的,不想麻烦他们,只有我自己扛着这些事情,每到晚上都会失眠,不知道第二天要怎样过,还会有什么样的坏消息出现,我渴望这样的日子快点过去,我就像一根绷紧了的弦,处在崩溃的边缘,孩子还那么的小,看着他痛苦无助眼神,我第一次感觉到无能为力。老公也是一蹶不振,每天四处借钱,要填补自己的亏空,还要筹医药费,这样的日子,仿佛马上就要过不下去了。

  偶尔在医院碰到一个朋友我们很好的朋友,只是好长时间没有联系,我们抱在了一起,当她问我最近过的好吗,这么平常一句话,却让我的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我想装作若无其事样子告诉她,我最近过得很好,但是我真的装不下去。朋友拉我到一个比较安静地方,我发泄一般的给她诉说着我最近遇到的困难,她轻轻地拍着我的背,说着哭吧哭吧,哭出来会好受一些。别害怕,不能放弃希望,生意做失败了,还可以东山再起,孩子的病情也一定会好转。我可以努力帮助解决现在遇到的实际问题,你身边还有非常多的人可以帮助你,一定不要放弃。

  后来我放开了自己的内,朋友很多知道了我的近况,帮我联系医生,借给我钱,或者陪着我一起照顾生病的孩子,每个人并不是看我的笑话,而是实实在在的想给我一些帮助。同事们也纷纷给我捐款,先把孩子的病治好要紧,其他的都是小事。我非常感动,终于从崩溃的心理边缘走了出来,只要有,不管多难,仍满怀希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