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可以倔强,但也要拒绝受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可以倔强,但也要拒绝受伤

2020-01-04 19:07:52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可以倔强,但也要拒绝受伤

  我的性格倔强可能是由于我是属牛的吧,家里人都说我是不撞南墙是绝不会回头的,我就是这样一个一条道走到黑的人,但是我自己也没有觉得这样的脾气有什么样的不好,包括选择自己的另一半也是这样,我认定的人就不会改变,就算全天下的人说他不好,我也愿意和他一直在一起。所以为了和我的人在一起,可以说我伤透了爸爸妈妈的心,在里我也众叛亲离,我丝毫不觉的自己应该放弃。我自己的幸福就要努力去争取。

  婚后的生活过得还非常艰难,我的日子比我想象的要难很多,没有非常稳定经济来源我们有点坐吃山空趋势老公除了打游戏之外,没有别的长处

  我上了一天班之后还要做另一份工作提高我们的经济收入,然后还要打扫房间清洗衣物,我和老公感情之间也出现裂痕,似乎我觉得我的选择确实是一个错误,我一直试图改变他,也一直努力想恢复我们结婚之前的那种相处方式,那时候我们是多么的幸福,那时候我们没有争吵,我们可以很温馨的过着我们小生活。我不相信我们就这样冷淡的走下去。

  后来我们发展到了动不动就吵,而且还有了动手的情况,他第一次出手打了我,我看着自己的满身伤痕,慢慢的击碎了我的倔强。我决定离开他,虽然我的性格倔强,但是我也要学会保护我自己,也要拒绝受伤。当我下定决心离开他的时候,他痛哭流涕的跪在我面前,祈求我的原谅,但是我知道这个时候我不心软,既然选择错了,就要勇敢的认错,然后改正错误,才能开始我崭新的生活。我们最终还是越走越远,或许我的这段婚姻生活并不幸福,但是好在我已经回头,不再继续受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