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清暧昧与追求,别浪费自己的表春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看清暧昧与追求,别浪费自己的表春时光

2020-01-06 07:10:08 作者:下一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些人常说暧昧感情是最美的,可以有无限的想象,要多美有多美,不错可这只是美好一面,到破碎时也是要多惨有多惨。

  那什么才是暧昧呢?暧昧种简单又无比复杂关系,每天都撩情,但关系就是不确定,所说暧昧肯定是不会到上床这种地步的。它更象是矇眬的诗,时深时浅,时而明了时不看不透。

看清暧昧与追求,别浪费自己的表春时光

  如都是情窦初开的少男少女,二个人正式确定关系前的这些日子,在内心真的是很美,会有很多回忆,美好的,一生的。

  在这段时间里二个人都会有哪些表现呢?

  首先 在需要对方时想起对方,就会和你聊天,寂寞空虚时就调戏你一下,忙起来又会很长时间不找你,也不会让你走进他的生活圈,去接触他的的朋友,发朋友圈也不会和对方同框。

  其次 当你有事长找他时,他总会借口,总之是不会立马到你身边,还总是不会让你知道他到底在做什么,总之他很忙。对与你的表白,他从来都不做正面回应,只会转移话题,因为这个时候他还没有决定不不要和你在一起。

  最后 常常对你是忽冷忽热,漂浮不定,在需要他时总是找不到人,你这边云淡风轻了,对他没感觉了,他又跑来向你问寒问暖,让人捉摸不透。

  少年时代大家都忙于学习思不在这上面,这个阶段会长些,但到了成年,这个暧昧的期一般不会超过三个月,大都忙着生活,情可以暂时没,但生活却不能停下一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