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样把她舔舒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怎样把她舔舒服

2020-01-08 03:15:17 作者:凸爷 来源:凸槽 阅读:载入中…

怎样把她舔舒服

  图片来源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1

  哈喽大家好,我是凸爷,今天跟大小小聊一下舔狗。

  19年匆匆而过,回想去年的双十一、平安夜、圣诞节等节日,必有舔狗送礼,女神收礼的大场面

  舔狗人设在节日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商家都靠舔狗狠赚一波,女神也一样

  凸爷打开咸鱼,默默搜索舔狗二字,我靠,这是什么鬼?

  里面都是女神收到礼物后,马上转卖在鱼的一大奇观

  舔狗们花一个月生活费买的奢饰品,被女神在咸鱼低价贱卖。

  女神收到礼物后,完美演绎“十动然鱼”。

  十动然鱼:指的是女生们收到礼物十分感动,回头就挂上了咸鱼。

  而官方爸爸每到重要时刻就出来作妖,充分发挥编辑部八卦本性,在天时地利人和之时,推出一把屠狗刀。

  官方爸爸点完推送微微一笑,发现事情变得有趣多了。

  看到此处,舔狗中不仅“咯噔”一下,是心碎声音...

  这种熟悉场景,就像当初自己摇着尾巴在女神面前高举礼物,女神接收礼物时感动的画面,但却从来没见她使用过。

  而号称“甲之弃物,乙之宝贝的咸鱼,每天都在鞭笞舔狗卑微内心

  花2万买包送女神,女神嫌丑对折卖。

  送女神bra,码数小了被贱卖,毕竟人家一根毛都碰不到,怎么知道人家穿多少码的。

  送5000块钱的项链,被女神300转卖。

  ......

  在此同情舔狗们,但原谅凸爷不厚道的笑出了声。

  毕竟对方只要不被舔狗发现,那么舔狗在以后还会持续送礼,哪怕自己吃糠咽菜。

  当然,舔狗不分男女,只是当今社会,男舔狗居多,女生的舔一般会在情感上,男生的舔一般会在物质上。

  2

  很多人问,舔狗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

  兴起大概是在周星驰主演的《大话西游》中诞生的,至尊幸福的抱着紫霞仙子眼神戏谑的盯着孙悟空,笑道:“你看,他好像条狗哦。

  这句话放在现如今,就是形容那群甘愿付出,得到对方一点点响应满足得要死的人。

  不止用在感情上,职场生活上,也可以把一部人称为舔狗。

  这个词难听到让网友们心生厌恶,让舔狗们无地自容,最后一丝尊严都被捏碎了,但他们又像吸食了毒品一样,深陷其中,难以自拔。

  不过很多人并不清楚自己是舔狗,但你细细品一下,就会一阵恶寒上心头,侵入你的脊背,只剩下一声狗吠。

  舔狗会在呜咽声中反复审问自己,到底哪里做的不对?我该不该放弃

  但第二天继续磨练舔技,只要我舔得够快,悲伤就追不上我。

  这就是舔狗,他们存在的意义,大概就是用自己的命,来满足另一个人的无限欲望

  可是凸爷看得却很生气第一气愤那些所谓的女神,在踩着舔狗尸骨锦衣玉食,第二气愤舔狗的奴性自作孽,把自己陷入进退两难境地

  所以大家若还是不明,可以看看以下舔狗程度等级,看你们是否能对号入座

  1

  舔狗小白

  小白狗会日日夜夜给你诉说相思之苦,哪怕你一句话都不回,都无关紧要,只需要你别拉黑就好

  对此凸爷奉劝你,回头吧骚年,隔壁班的小花爱慕你很久了,有时候拐个弯会比现在的路更好走。

  2

  中产阶级舔狗

  中产阶级狗觉得对方的屎都是香的,即使骂你十八代祖宗都会选择原谅,简直卑微到尘土里。

  3

  提款机舔狗

  提款机舔狗就像ATM一样的存在,ta需要钱的时候才会找你,不找你时他就像人间蒸发一样。

  你不甘心又怎样呢,你她啊,愿意舔她啊,所以即使得不到一丝回报,你都会继续舔下去。

  但一切都是你的幻想弟弟

  4

  最卑微的狗子

  舔到极致的狗,为你戴上舔狗王冠

  即使知道女神今晚被其他男人怼,也会让你没钱了找自己要,让那个男人今晚温柔点。

  不管你到了哪个程度,我希望你看完这篇文章回头是岸吧,把这些钱存着娶老婆不好么?

  舔的那位女神虽漂亮,但也是馋你的钱,你以为她是馋你的灵魂

  当然不少舔狗解释说,舔狗才是统治者,他愿意舔你你就是女神,他不愿意舔你你就是个草,真正的主动权永远握在舔狗手里。

  这是我2020年听的最悲伤又好笑的话了,因为你走了,另一位舔狗就上位了,ta永远不亏。

  你在ta的字典里,是不配拥有姓名的。

  所以,今天你舔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怎样把她舔舒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