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跳绳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跳绳去

2020-01-08 22:11:17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跳绳去

  今天路上结冰了,孩子们一到教室

  天气还算晴好升旗仪式结束了,我们就留下来,在操场上面跳绳。我跟一个孩子绳子,却发现那个孩子甩得不好。这时尤诗娜 笑眯眯地来了,给我们甩绳子,她甩绳子节奏很好,孩子们跳的很不错。也很开心。上课了,我赶紧说一下谢谢!她微笑着说:“不用谢!”语音还是纯正的,真是不错,在学校学习这样久,会讲这样的句子一个不错了。

  上楼时,何辰很神秘地问:“老师跟她·用什么语言说话的啊?”

  “汉语,她说了不用谢!”

  “哦,我还以为什么外国语言呢!”

  上楼的过程中很居然有几个孩子交给我拾到的钱。一张十元,一个一元。

  我到教室就举起钱,说:“中国人民富裕起来了,因为现在一下连小学生也很有钱呢!谁掉的啊?”

  这时洪阳说那十元是她的,那一元钱呢是许佳蓉的,她先还是没有发现,摸口袋知道自己的钱掉了。

  中午的时候,朱婧琪居然又捡到五角钱,还给我留给小纸条办公室桌子上面。

  下午到校看见几位家长,在帮助孩子们甩绳子。样子很累,而那些男孩子却累得满头大汗了。依然还裹着那羽绒衫。在我的催促之下才勉强把羽绒衫脱掉了。

  下午的一节课,孩子们谈论着圣诞节的时候,脸上洋溢着幸福,所以晚上作业也相对少了些,希望他们晚上能够跟家人共同享受快乐时光

  夜色悄然而至,孩子却一直到天黑透了才回,因为班主任班级数学,现在的教育就是不断挤压孩子的时间提高成绩。真的感觉到如果我们的教育就这样下去,孩子们快乐越来越少,实践越来越少,更多的时间留给了该死的作业,这些多写的作业能够改善孩子们的人生多少呢?

  教育要办成人满意的?现在的人民还能够满意吗?学生也无法满意,老师也是没有满意,那么这样的教育究竟何去何从

  因为看见儿子初中生涯中的微笑都少了很多,所以越发感觉需要给自己的学生在小学时代留下更多美好一些的回忆。我真希望我的孩子们真的过得幸福一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跳绳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